漫威反派是美國漫威漫畫裡面的人物。他們有的是變種人,有的擁有超能力,有的擁有非常強大的科技力量,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與正面人物對立。漫威反派中的經典任務也有非常的多。本篇文章根據漫威官方給出的數據,綜合這些反派人物的智力,力量,速度,耐力,能量,格鬥等來進行綜合的他們的實力,選出十個最有代表性的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10、毒液

9、萬磁王

8、奧創

7、綠魔

6、毀滅博士

5、滿大人

4、死侍

3、摩菲斯特

2、滅霸

1、吞星

10、毒液

中文名:愛德華·布洛克

身高:190.5cm

職業:記者、反英雄

主要能力:任意改變形態

劣跡:使蜘蛛俠黑化

威脅度:A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十的超級反派,毒液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4分。毒液是一種大多數時候都以液體狀態存在的外星有機生命共生體,同時他具有獨立的思想。度也第一次出現是在《蜘蛛俠之網》上。在漫威的歷史上,毒液曾有過幾任宿主,而最有名的當屬“埃迪”。

9、萬磁王

原名:馬克思·艾森哈特

身高:188cm

職業:變種人兄弟會首領、基諾沙統治者、超級反派

主要能力:控制磁場

劣跡:與X戰警為敵、屠殺普通人類

威脅度:A+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九的超級反派,萬磁王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4.5分。在變種人當中,萬磁王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後放在整個漫威宇宙的超級反派來說,萬磁王的實力也只是一般般。萬磁王第一次登場是在《X戰警》系列的第一期里。

8、奧創

中文:奧創

身高:不詳

職業:超級反派

主要能力:超越人類的智慧、艾德曼金屬身軀

劣跡:企圖消滅地球所有有機生命體

威脅度:S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八的超級反派,奧創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4.8分。作為一個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自從加入黑暗的懷抱後就一直想要毀滅地球上的所有有有生命想的生物。奧創第一次出現是在《復仇者聯盟》的54期。

7、綠魔

原名:諾曼·奧斯本

身高:180cm

職業:奧氏集團董事長、超級反派

主要能力:雙重人格、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

劣跡:殺死蜘蛛俠女友格溫、發動“圍城事件”、創建黑暗復仇者

威脅度:S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七的超級反派,綠魔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5.3分。綠魔是蜘蛛俠好友的父親,奧氏集團的董事長。他因為利用自己的身體進行試驗研究,在藥物的作用下變成綠魔,是蜘蛛俠和復仇者聯盟的主要敵人之一。綠魔第一次出現在《神奇蜘蛛俠》的14期。

6、毀滅博士

原名:維克多·馮·杜姆

身高:188cm

職業:拉托維尼亞國王、超級反派

主要能力:製造各種高科技裝備

劣跡:與所有漫威英雄為敵、創建邪惡光照會

威脅度:S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六的超級反派,毀滅博士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5.5分。毀滅博士自身不具備超能力,他的力量主要源於他學習掌握的魔法知識,他因為在實驗中毀容,所有每次出現都戴著一個金屬面具。毀滅博士第一次出現在《神奇四俠》的第五期。

5、滿大人

原名:可汗

身高:188cm

職業:十戒幫首領、超級反派

主要能力:長生不老、十個不同魔力的戒指

劣跡:開發生化武器、與鋼鐵俠為敵

威脅度:A+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五的超級反派,滿大人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5.7分。滿大人是一個致力於研究中國古代玄幻秘術的自稱生於清朝的人。他是鋼鐵俠的頭號死敵,滿大人在實力最強的時候,鋼鐵俠也不是他的對手。滿大人第一次出現在《懸疑古事》的50期。

4、死侍

原名:韋德·溫斯頓·威爾遜

身高:188cm

職業:特種兵、僱傭兵、反英雄

主要能力: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自愈能力

劣跡:與金剛狼為敵、毒舌話多

威脅度:A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四的超級反派,死侍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6.2分。死侍原本是身經百戰的特種兵,然而不行患上了癌症,為了繼續生存參與了X武器計畫的研究,因為得到金剛狼的自愈基因而得以倖存。他的實力遠超金剛狼。死侍第一次登場是在《新變種人》的第98期。

3、摩菲斯特

原名:無

身高:198cm

職業:不詳

主要能力:剝奪靈魂、操控生死

劣跡:間接創造毀滅博士、奪走惡靈騎士的靈魂、奪走神奇先生的智慧

威脅度:S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三的超級反派,摩菲斯特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6.8分。摩菲斯特原名不詳,他是一個擁有非常強大的魔法的實體,同事他也是一個惡魔。他喜歡在宇宙中搜尋各種各樣的靈魂關起來。是一個實力非常強大的魔法師。

2、滅霸

原名:薩諾斯

身高:236cm

職業:宇宙帝王、超級反派

主要能力:通曉大部分未知事物與知識 超級力量、釋放等離子能等

劣跡:殺了自己的母親、進攻地球、屠戮宇宙過半生靈

威脅度:S+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二的超級反派,滅霸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6.8分。滅霸是出生在土星衛星上的永恆之族,他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是漫威宇宙中力量最強大的人之一,除此之外,滅霸還是一個通曉一切的戰略家,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大的存在了,除了排在第一位的屯新,滅霸就單挑來說幾乎算是無敵的存在。排在漫威十大反派的第二位是名副其實的。滅霸第一次出現在《鋼鐵俠》55期。

1、吞星

原名:Galan

身高:236cm

職業:吞噬者

主要能力:吞噬行星

劣跡:企圖吞噬地球(未遂)

威脅度:S+

漫威十大超級反派

作為威漫畫旗下排名第一的超級反派,吞星的綜合實力以滿分七分來算是7分,也就是滿分。吞星是漫威宇宙的五大創世神明之一,作為上一次的宇宙大爆炸後無一倖存下來的人,吞星本是一個出生在天堂一樣美麗的星球上,然而宇宙的大爆炸使得他成為了唯一倖存的人。他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在他力量達到最高的巔峰境界時,他的力量甚至能夠媲美宇宙大爆炸的能量。吞星第一次出現在神奇四俠的48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