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當然這句話不是小編說的,是英國著名作家莎士比亞的名言,意思是任何人的看法都不相同,這句話如果用到美國漫威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身上是非常合適的,畢竟每個英雄都會有大批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的確,漫威宇宙世界裡的超級英雄們各個都是實力非凡、大名鼎鼎,且每位都有大量的冬粉和後援團,而為他們排名可以說是件既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情,但強中自有強中手,只要有英雄在的地方,自然就會有高下之分,這是大家都懂的。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如果以個人的喜好為漫威的超級英雄們排個實力座次,想必會招來罵聲無數,但是如果以漫威官方的數據來排名,多少還是能讓大多數人接受信服的,幸好漫威官網上就有各位超級英雄的詳細數據。下面,我們就根據官方數據,以智力、力量、速度、耐力、能量投射、格鬥技巧六方面的實力加成求均後的分數做比,排序出一個還算客觀、權威的實力榜單。(註:1.給出的圖表均為漫威官網截取,每項能力的滿分為7,藍色得分為官網給出,紅色為冬粉投票。2.這位榜單列出的只是在電影中出現過的且較為廣大網友熟知的超級英雄,像驚奇女士、哨兵等暫不計算在內。)

第一名:雷神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雷神戰力指數表

智力: 2 力量: 7 速度: 6 耐力: 7 能量投射: 7 格鬥技巧: 6

綜合實力: 5.8

雷神能排在第一,想必會有很多人為綠巨人不服,但是看看漫威官方給出的各項數據得分,還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的(看看雷神可憐的智力吧)。比起土著綠巨人,雷神的背景太嚇人,他可是仙族後裔,牛哄哄的官二代,未來的九大國度之首的永恆境界阿斯加德的繼承人。此外,雷神的武器雷神之錘也不是吹的,那個是用一顆垂死恆星的內部材料鍛造而成,威力驚人,只是電影裡稍有弱化。

第二名:綠巨人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綠巨人戰力指數表

智力: 6 力量: 7 速度: 7 耐力: 7 能量投射: 1 格鬥技巧: 5

綜合實力: 5.5

綠巨人排在第二名,相信會有很多鍵盤俠會吐槽不已,但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綠巨人的能量投射和雷神的智商一樣,得分少得嚇人。按照官方解釋數據,能量投射數值為1代表本身不能向外釋放能量,這也是綠巨人的唯一軟肋。如果除去這項,那么綠巨人就是當之不愧的第一,這也和《復仇者聯盟》里的綠巨人給人的實力超強的印象相吻合。

第三名:鋼鐵俠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鋼鐵俠戰力指數表

智力:6 力量:6 速度:5 耐力:6 能量投射:6 格鬥技巧: 3

綜合實力: 5.3

鋼鐵俠可以說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漫威超級英雄,這一點可以從其系列電影的票房看出,且他排名第三位也算實至名歸,畢竟第一名是天神,第二名是怪胎。與前兩位相比,鋼鐵俠可是典型的依靠科技崛起的超級英雄,這與DC的蝙蝠俠頗為相似,而也正是出於這點,再加上鋼鐵俠放蕩不羈、幽默詼諧等諸多特點,才引來全球數以億計的狂熱冬粉。

第四名:懲罰者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懲罰者戰力指數表

智力: 5 力量: 6 速度: 5 耐力: 6 能量投射: 4 格鬥技巧: 6

綜合實力: 5.3

懲罰者能排在並列第三名,這讓人頗感意外與費解,但出於尊重官方數據的比量,他的綜合實力的確是這么的強悍,和鋼鐵俠不相上下。如果沒看過漫畫,想必很多人對懲罰者毫無印象,這其實不能怪別人,就像前面的英雄簡介所說,他太孤僻了。值得一提的是,懲罰者還有兩部同名電影,不知道是否受其性格影響,票房都很慘澹。

第五名:惡靈騎士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惡靈騎士戰力指數表

智力: 3 力量: 4 速度: 2 耐力: 7 能量投射: 6 格鬥技巧: 4

綜合實力: 4.3

惡靈騎士的各方面數據還算客觀、準確,畢竟人家已經把靈魂獻給了地獄,獲得惡魔法力加持,擁有地獄之火、審判之眼、不死之身等諸多技能 已經不太需要其他輔助了。提到惡靈騎士,人們腦海里的第一印象都是在烈火中燃燒的骷髏頭,這個只有在夜晚才會出現的恐怖人物其實是典型的反英雄,好在他的本性善良,一生都在狂放不羈中行俠仗義,頗受影迷喜愛。

第六名:刀鋒戰士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刀鋒戰士戰力指數表

智力: 4 力量: 5 速度: 5 耐力: 5 能量投射: 1 格鬥技巧: 5

綜合實力: 4.2

刀鋒戰士平生最大的仰仗就是其半人半吸血鬼的體質,想想《暮光之城》最終篇里的那個小女孩,你還會質疑小刀的實力么。雖然擁有吸血鬼的血脈,但刀鋒戰士的敵人大多都是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吸血鬼。真不知道吸血鬼一脈上輩子造了哪門子孽,整個種族都被這半個後代子孫搞得無語+無奈。

第七名:蜘蛛俠

美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蜘蛛俠戰力指數表

智力: 4 力量: 4 速度: 5 持久: 3 能量投射: 4 格鬥技巧: 5

綜合實力: 4.2

蜘蛛俠的綜合實力與刀鋒戰士齊平,然之所以放在刀鋒戰士之後,只是因為蜘蛛俠的心地太善良了,這難免會影響其實力的正常發揮。相信大多數影迷並不會在意蜘蛛俠的排名問題,畢竟蜘蛛俠可不是靠打打殺殺出來混的,人家可是賣萌專業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