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復仇者聯盟》、《銀河護衛隊》、《雷神》、《蜘蛛俠》等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的不斷推出,中國的漫威冬粉也多了起來,然而《奇異博士》才是開啟了另一個全新的漫威宇宙觀,冬粉們也對漫威宇宙人物的實力討論越發熱烈,那么在漫威宇宙最強top.10人物是誰?在漫威宇宙里無數個平行世界中誰才是最強大的存在?

小編整理了漫威宇宙實力排行榜前十名,為大家梳理了目前漫威宇宙中最強的存在,

漫威宇宙最強top.10

10、宇宙天神組

一個古老的宇宙種族,它們在宇宙之初便存在,能夠利用自己的能力對生命進行實驗、創造和毀滅,是創造出變種人、永恆族、異變族的最大推手。據悉已經出現的天神組有成員有一千多名。

漫威宇宙最強top.10:宇宙五大神僅第9,第一就是個塗改液

在電影銀河護衛隊2中星爵的老爸就是身為天神組成員的伊戈,但在漫畫中它並不是。

宇宙天神組英文名:Celestials

宇宙天神組已知人物

法官Arishem:可一個公式決定一個種族是生存還是滅亡。

搜尋者Eson:會搜尋生命體來被天神改良。

根除者Exitar:若法官已經判決了一個行星的滅亡,根除者就會出現在這個行星上。

收集者Gammenon:尋找和採集在行星上發現的以供研究的每個生物樣本。

測量者Hargen:能力不詳

分析者Jemiah:分析每個生物的能力

計算者Nezar:協調和管理其餘天神的工作,有點隊伍領導者的意思。

探索者Oneg:研究行星本身

檢查官Tefral:審查各個行星的種族及它們創造的東西

測試者Ziran:觀察被選中種族的行為。

9、宇宙五大神

宇宙五大神分別是無限、永恆,死亡,湮滅和行星吞噬者,它們共同組成了完整的漫威多元宇宙,也分別掌管了漫威宇宙的一個抽象力量,也是漫威宇宙最強top.10中最強的組合。

漫威宇宙最強top.10:宇宙五大神僅第9,第一就是個塗改液

無限-代表著無限的生存潛力和整個宇宙空間的具象化。

能力:可以任意的操縱整個漫威宇宙1-10維度的宇宙空間。

永恆-代表了代表著整個宇宙時間總和的具體現象化。

能力:無所不能, 全知全能, 大概一隻手都不用就可以毀滅地球。

死亡-代表著宇宙中所有生命終止甚至整個宇宙終極的具體顯像。滅霸曾為追求死亡而獻出宇宙一半生命,然而相較薩諾斯,死亡鍾情於有超強自愈能力的死侍。

能力:宇宙中所有生命靈魂的源頭、創造者與操縱者。

現在大家知道漫威宇宙最強的人物都是誰了嗎?大家認為還有哪些強大的超級英雄,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與TOP10排行榜網一起分享您的見解喔。

湮滅-代表多元宇宙不存在的具體現象化。沒有實物性質,5神最年輕的但最強。

能力:任意創造、摧毀、操縱和更改多元宇宙中所有的時空軸線。

行星吞噬者:象徵宇宙三大力量之一的“公平”,以吞噬星球為生。行星吞噬者有四個手下,分別是星空、炎皇、衝浪手、暴君。衝浪手在神奇四俠出現的原因就是要幫行星吞噬者找尋一個可口的星球。如果它死亡,它的位置就會被神符取代。

能力:改變外觀、驚人的忍耐力、能量釋放、改變大小、操縱分子、控制物體、創造生命、復活生命、製造蟲洞、宇宙意識、心靈感應、心靈控制、授予力量、不朽、隔空取物、時空穿梭、防護罩、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