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復仇女神

復仇女神(英文名:Nemesis),一個超越維度宇宙空間的怪物,無限寶石真正主人!有人說她比現在的宇宙更加古老,但在某一天她做出了自殺的形式,因為她擁有最強大的力量而感到孤獨,她將自己變成了7塊寶石,除了自我寶石,其他六顆就是大名鼎鼎的無限寶石,是漫威宇宙的九大神器之一。

漫威宇宙最強top.10:宇宙五大神僅第9,第一就是個塗改液

復仇女神又稱為全能天女,她可以摧毀所謂的永恆,一切的精神與靈魂都是她的糧食,所有的定律(死亡/物理/時間/能量)對她都是無意義的,因為她能隨意修改這些定律,可以把一切的空想變成真理,把生命體的幻想/想法,變成自己的能源

至於她的實力到哪沒人知道,也有可能是與超越者同級的角色,是漫威宇宙最強top.10中最強的女性,也是漫威英雄里最強的女性。

7、阿肯那頓

英文名:Akhenaten

漫威宇宙最強top.10:宇宙五大神僅第9,第一就是個塗改液

公元前1334年,還在喝茶的埃及法老王阿肯那頓被稱為宇宙秩序的外星人綁架,為了追求宇宙和平和有序的秩序,它們將阿肯那頓改造,讓他接受了漫威宇宙最強武器宇宙之心(漫威宇宙的九大神器排名第一)的強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