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十年中,許多超級英雄電影無疑取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並收穫了好評。不過,並不是所有的超級英雄電影都能讓觀眾和影評者較好,如綠燈俠、夜魔俠等都沒有能夠像守望者、蝙蝠俠三部曲那樣成功。

而且,不管票房成功或者失敗,超級英雄電影的製作成本都相當高,本文梳理了有史上成本最高的十大超級英雄電影。本文由TOP10排行榜網原創,禁止轉載。

10、X戰警:預見未來 成本:2億美元

成本最高的十大超級英雄電影:9部成功,他卻被綠了!

作為經典的連環漫畫,當第一部X戰警系列電影出爐時就虜獲了冬粉的心。但真正上映後卻讓許多人失望,直到X戰警:第一戰上映後才重獲冬粉好評和影評們的積極推動,憑藉這一部的成功,X戰警:預見未來才取得了商業上的成功和觀眾們的好評。而預見未來的成本也高達2億美元,全球總票房7.5億美元。

9.鋼鐵俠3(2013) 成本:2億美元

成本最高的十大超級英雄電影:9部成功,他卻被綠了!

許多網友都說鋼鐵俠拯救了整個漫威,在票房和口碑上大夥成功,總票房收益達到了12億美元。在全球票房最高100部電影排行榜上位居第十,而鋼鐵俠4也預計將在2019年上映。

8.綠燈俠(2011) 成本:2億美元

成本最高的十大超級英雄電影:9部成功,他卻被綠了!

文章導語提到的超級英雄電影的成本是異常高的,但並不意味這高成本就能虜獲觀眾們的好評,和出色的票房。綠燈俠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投資成本2億美元,但在全球上映後還虧了9000萬美元,是成本最高的十大超級英雄電影中唯一不盈利還虧本的超級英雄,至今還沒有第二部。而且在生活中主演瑞安·雷諾茲也與老婆一起雙雙出軌。另外,他還是死侍的主演,不過死侍票房口碑都很好!下一頁繼續看史上成本最高的十大超級英雄電影其他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