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電影市場發展十分迅速,在國內的電影史上有不少斥巨資拍攝的電影,有的獲得了不錯的票房,有的卻是入不敷出,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國內投資最貴的電影。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

1、《長城》

2、《赤壁》

3、《無極》

4、《投名狀》

5、《十面埋伏》

6、《英雄》

7、《神話》

8、《墨攻》

9、《臥虎藏龍》

10、《夜宴》

一、《長城》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國內投資最貴電影是這些

張藝謀導演在製作電影上向來都會給人一種土豪氣息,票房達到11.73億的這部影片,投資了9億元,但被被觀眾稱為是一部徹頭徹尾的商業片,主要是為了討好外國觀眾,讓喜歡拯救世界的外國人順帶著拯救中國,因此觀眾對這部影片是褒貶不一。但是,這部電影特效絕對算得上是一流的,尤其是霧中的長城非常有中國山水畫的意境,不論外界評論怎么樣,小編覺得還是非常值得一看。

二、《赤壁》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國內投資最貴電影是這些

赤壁是由吳宇森執導的系列電影,該片分為《赤壁(上)》和《赤壁(下)》上下兩部,兩步影片總共投資了6.8億元,上映後的總票房虧損了近1億元,不過導演吳宇森憑藉該片獲得第六十七屆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第十三屆中國電影華表獎片等等獎項,赤壁是一部將歷史還原的比較真實的影片,也是我們中國電影界所缺少的那種戰爭片,去看看一定會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覺。

三、《無極》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國內投資最貴電影是這些

這部由陳凱歌執導的一部東方奇幻史詩電影耗資3.4億元。結果票房只有1.9億,整部電影對服裝細節的把握可謂是細緻到不能再細緻了,劇照里看到那些精美服飾時,不由的感慨這部電影的用心,同時或許也能讓當年噴過本片的人多少有點感觸。所以,現在一定要在回頭去看看,說不定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