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墨攻》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國內投資最貴電影是這些

這部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的墨攻同樣是高口碑,票房卻不盡人意的典型代表。投資1.5億,但是票房卻僅僅只有可憐的6000萬。這部影片會令人有獨特的觀影感受,好像剛被一位用心努力但經驗不算豐富的盲人按摩師做了一次全身推拿,有回味,但也有遺憾。

九、《臥虎藏龍》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國內投資最貴電影是這些

這部在全球範圍內引起重大反響的武俠片,在收穫高口碑的同時也收穫了高票房,可謂名利雙收。當時投資了1.3億,票房卻超過了15億。

十、《夜宴》

中國投資最貴的電影,國內投資最貴電影是這些

這部影片從故事的一開始就給人無法忘缺的真實感,在幽怨的音樂聲中,落寂的王子,孤獨地在面具背後,舞動著。一種悲哀的情懷悠然而生。這部讓人接近靈魂深處的電影投資1.2億的電影,票房卻只有9600萬,不過小編還是推薦一定要用心去看看這部影片。

結語:以上就是關於投資最貴的電影的介紹,這些電影中有的大賺了、有的虧損了、有的褒貶不一,小編覺得不要在意他人的評論,這么斥巨資製作的電影一定有值得我們去看、去回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