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最終幻想:靈魂深處》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這部動漫雖然採用了世界上頂尖的CG動漫製作技術(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並且投資了1.2億美元,除了這一部從早期的《最終幻想靈魂深處》到《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之後到《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每一部都是花了血本製作,不管是打鬥還是畫面都給人視覺上的享受。

四、《納米核心》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納米核心這部動漫主要以冒險題材為主,整部動漫分為三季。據了解,每集的製作成本在300萬人民幣左右,整部動漫驚險刺激,配上超高的視覺體驗,一經發行就獲得了不錯的口碑。

劇情簡介:故事的舞台設立在一個架空的星球——元星。在這顆年輕的星球上,人類對未知的憧憬從來不會隨著理性或者恐懼而止步,在一次次的進化與變革中,人類不斷挑戰造物主的行為終於導致了矛盾的激化。為各自理想而爭鬥的人們,以信仰代替筆墨,將和平時代劃上句點的同時也點燃了星球的怒火,導致紫霧危機爆發。在人類面臨生存危機的時刻,精英階層所開展的n.s.p.計畫卻一度受挫,直到在“納米核心”的介入下迎來“他”的誕生。

五、《Under The Dog》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這部動漫是以科幻驚險動作為賣點,劇情里男主雖看似有點腦殘,但是畢竟是每集花費58萬美元製作的,劇情里槍械戰鬥的畫面都十分令人震撼,細節處理得也十分用心。

劇情簡介:在近未來的世界中,日本政府在東京沿岸設立了一個特別管制區,表面是做為經濟特區的實驗都市,但其實暗地在特區一所國際學校中,培養一批名為"UNDER THE DOG (敗犬)"的特殊暗殺部隊。他們替政府到世界各地執行暗殺的UNDER THE DOG,並沒有作戰以外的選項,只要隊員想要逃走或自殺,軍方就會引爆設定在他們親友頭部的超小型炸彈,這群年輕人將抹殺掉所有感情,持續執行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暗殺任務。

六、《雷鋒的故事》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這部國產動漫以雷鋒任務為原型,具有極強的教育意義,總共30集就花了2100萬元人民幣。

劇情簡介:以通俗易懂的表現手法和故事情節講述了雷鋒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感人故事。出生於貧窮家庭的雷鋒,小小年紀父母便相繼去世,不得不寄人籬下。然而雷鋒並沒有悲觀絕望,而是以滿腔的熱忱幫助了無數需要幫助的人。他不怕苦不怕累,在各種不同的工作崗位上乾一行愛一行。終於,雷鋒成長為了一名優秀的共產主義戰士。在平凡的工作中,雷鋒為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事業奉獻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雷鋒無私的奉獻主義精神和感人事跡傳遍了全國,成為人們心中的道德楷模。

七、《Fate/Zero》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這部動漫原創其實是以視覺型的電子小說遊戲二製作出來的,據了解每集製作經費高達3300日元(約190萬元人民幣)。Fate系列的動漫有很多不同的種類,而且每部都是斥巨資製作,所以一定是值得花時間去看。

劇情簡介:傳說中,聖杯是能夠實現擁有者願望的寶物。為了追求聖杯的力量,7位魔術師各自召喚英靈,展開爭奪聖杯的戰鬥,這就是聖杯戰爭。時間退回到第五次聖杯戰爭的10年前,第四次聖杯戰爭,參與者正是士郎他們的父輩。為了得到聖杯不擇手段的衛宮切嗣,年輕時代的言峰綺禮,間桐家與遠坂家的關係,同樣身為王卻意志不同的三位英靈。第四次聖杯之戰就此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