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看的動漫太多,看膩了集數超多的動漫,是不是也想換點快節奏的呢?動漫電影這兩年不僅發展非常迅速,而且也有好多以自己獨有的風格獲得了不錯的票房紀錄喲!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

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

1、冰雪奇緣 Frozen

2、小黃人大眼萌 Minions

3、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4、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5、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6、瘋狂動物城 Zootopia

7、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8、獅子王 The Lion King

9、海底總動員 Finding Nemo

10、 怪物史瑞克2 Shrek 2

一、冰雪奇緣 Frozen(12.765億美元)

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票房超高的十部動漫大盤點

導演: 克里斯·巴克 / 珍妮弗·李

片長: 102分鐘

迪士尼公司在動漫的一直是花足了心思,這部動漫是為了紀念迪士尼成立90周年而發行出來的,其中絢麗的場景、緊湊的情節、華麗的服飾等不僅讓這部動漫在票房上獲得了不錯的收入,以人物原型製作成的服飾、娃娃等也深受不少朋友的喜愛。

劇情簡介: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繫。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伊迪娜·門澤爾 Idina Menzel 配音 )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克里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 配音)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埃爾斯王子漢斯(聖蒂諾·方塔納 Santino Fontana 配音)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王國,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二、小黃人大眼萌 Minions(11.594億美元)

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票房超高的十部動漫大盤點

導演: 凱爾·巴爾達 / 皮埃爾·柯芬

類型: 喜劇 / 動畫

這環球公司發行的動漫以小黃人為主角,最大的賣點其實是這個既萌萌噠又調皮搗蛋的小黃人身上,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全世界的人民都深深的愛著這群黃黃的搗蛋鬼。

劇情簡介:從地球誕生之初,一種奇怪的生物便出現在這顆藍色的星球上。他們不斷進化、蛻變,終於成為我們所熟悉的小黃人的模樣。小黃人們畢生尋找邪惡的老大,以成為他的部屬為榮,但是千百萬年來的努力最終化成一場空。經歷了一段長久的沉寂,名叫凱文的小黃人決定再度上路,他帶著熱愛音樂的斯圖爾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鮑勃,漂洋過海來到了1968年的美國。三個小傢伙偶然聽說奧蘭多即將召開“惡人大會”,於是忙不迭地趕了過去,並且陰差陽錯成為女魔頭斯嘉麗·殺人狂(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配音)的隨從。很快斯嘉麗交給他們一個任務,那就是竊取英國女王的王冠。

三、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10.636億美元)

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票房超高的十部動漫大盤點

導演: 李·昂克里奇

片長: 103分鐘

在製作動漫以慢工出細活為準則的皮克斯動漫制室來說,這部動漫距離第一不已經有15年了,整部影片的氣氛輕鬆諧趣,卻始終讓觀眾感覺出一種淡淡的悲憫和哀傷,一直在被提醒著,這其實是一場為了告別的聚會。

劇情簡介:第三部接著上兩部的情節,距上一次的冒險已經過去11個年頭,轉眼間安迪(約翰·莫里斯 John Morris 配音)變成了17歲的陽光男孩。這年夏天,安迪即將開始大學生活,他必須將自己的房間收拾整齊留給妹妹。此前,伍迪(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配音)與巴斯光年(蒂姆·艾倫 Tim Allen 配音)等玩具一直期待安迪再和他們玩耍,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他們被冷落在箱子裡很久了。安迪十分珍惜這些童年的玩伴,於是準備將他們收在閣樓。誰曾想,媽媽卻把玩具們當作廢物扔到街道上。玩具們誤解了安迪,於是憤然出走,寧可被捐贈到陽光之家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