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崛起這句話一直在說,到底國漫有沒有真正的在崛起呢,去年上映的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刷新了國漫各項記錄,票房更是達到了50.7億之多,成為了2019年的全球票房第一,可以說是國漫的一個好的開始,你還知道哪些好的國漫呢,TOP10排行榜為大家總結了十大國漫巔峰巨作,快來看看吧~

十大國漫巔峰巨作

1.大鬧天宮

2.哪吒鬧海

3.哪吒之魔童降世

4.羅小黑戰記

5.秦時明月

6.中華小子

7.一人之下

8.虹貓藍兔七俠傳

9.畫江湖之不良人

10.狐妖小紅娘

1.大鬧天宮

發行時間:1964年

《大鬧天宮》這部動漫可以說是中國動漫史上的里程碑,根據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衍生而來,在上世紀60年代可以說是老少皆知,其獲得的獎項含金量都很高,它的畫風、民族特色和教育意義都非常的好,無數後人都受它影響。

2.哪吒鬧海

發行時間:1979年

《哪吒鬧海》是我國最早的彩色動畫,講述的是哪吒這個英雄和東海龍宮的故事,獲得過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動畫電影獎和菲律賓馬尼拉國際電影節特別獎,也是第一部在國際坎城參加展會的華語電影,作品立意深遠、畫面精美,也是影響了一代人。

3.哪吒之魔童降世

發行時間:2019年

《哪吒之魔童降世》毫無疑問是2019年的一匹黑馬,在此之前誰也沒能想到,一部動漫而且是國漫能夠收穫50億的票房,達到了中國電影史上票房第二的好成績,《哪吒之魔童降世》突破傳統的形式和世人的偏見,大獲好評。

4.羅小黑戰記

發行時間:2011年

《羅小黑戰記》是一部溫馨搞笑、情節豐富的動漫,講述了一個犯下天規被貶下凡的貓妖被凡人拾起,取名羅小黑,後在人間闖蕩的搞笑故事,其畫風細膩、人物形象飽滿,使人觀感舒適,看過的人都是有口皆碑。

5.秦時明月

發行時間:2007年

《秦時明月》是一款畫風精良、以秦國時期為背景的3D動漫,講述了主人公天明逐漸成長,期間穿插了諸子百家歷史背景,第二三部《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更是使秦時明月走上神壇,而在網路上的總播放量也達到了153億。

6.中華小子

發行時間:2006年

《中華小子》是由中法兩國投資製作而成的武俠動漫,憑藉著僅三分鐘的樣品就在2004年的坎城電影節上獲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績,相信不少的90後小時候在少兒頻道有看到過,後來因資金不足而腰斬,至今都沒有結局,不過它在我們心裡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7.一人之下

發行時間:2016年

《一人之下》是一部講述了主人公張楚嵐和馮寶寶異人世界之旅的熱血動漫,其畫風細膩、故事節奏流暢,打鬥的畫面更是值得一看,裡面深含了許多中國道教的基本知識,而且動漫里細緻的描述了各大地區的方言和習俗,立意深遠。

8.虹貓藍兔七俠傳

發行時間:2006年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一部有著冒險精神的中國武俠動漫,大家小時候可能在電視上看到過,該動漫在500多家電視台同步熱播,曾在獲得過動畫精品國產卡通片一等獎,不管是它的故事還是它的立意都有著非常好的教育意義,豆瓣評分高達9.4分。

9.畫江湖之不良人

發行時間:2014年

《畫江湖之不良人》是一款大型三維的武俠動漫,講述的是唐朝末年時期各路紛爭、群雄起義,落難在人間的十皇子的成長故事,其畫面製作精美、人物塑造豐滿、打鬥場面流暢,故事背景磅礴,受到了廣大漫迷們的喜愛。

10.狐妖小紅娘

發行時間:2012

《狐妖小紅娘》是一部夾雜詼諧幽默和虐心愛情的動漫,以轉世續緣為中心,講述了小狐狸“蘇蘇”和他的道士哥哥“白月初”轉世續緣的故事,期間夾雜著別人的小故事,其中《王權富貴》篇的熱度最高“萬箭穿心終不悔,相視一笑輕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