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寶可夢是先後出現在掌機遊戲和動漫作品中的神秘且不可思議的生物,至今已經推出了近900種寶可夢,在寶可夢世界的各個角落中均能見到它們的身影,而寶可夢的能力大致可分為18種屬性,而比較強的冰系寶可夢有哪些,神奇寶貝冰系精靈誰最厲害,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最強冰系神奇寶貝,一起來看看吧。

口袋妖怪冰系十大最強精靈

1.冰鬼護

冰鬼護是一種曾出現在《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遊戲系列中的近鄰寶可萌,是可以瞬間讓周圍空氣中的水分凍結,讓敵方無處可躲無處可逃的神奇寶貝,並且攜帶者進化石可以在戰鬥過程中變成超進化狀態。

2.雪妖女

雪妖女是一種曾在掌機遊戲《寶可夢珍珠寶石》中第一次出現,主要生活在雪山深處的冰系和幽靈系寶可夢,這個身體中空的精靈有著出奇輕的重量,並且會散發出零下六十度的溫度來冰凍被其迷惑的人。

3.冰精靈

冰精靈是先後出現在掌機遊戲和動畫作品中的虛擬角色怪獸,這個冰系寶可夢全身由不同深淺的藍色組成,並且在進化中最終型的寶可夢,還會習得破壞光線和終極衝擊,還會在自身周圍形成冰晶天氣。

4.象牙豬

象牙豬是在寶可夢珍珠鑽石中首次出現的近鄰寶可萌,它們袒露出的牙齒是用冰做的,是最早出現在遠古時期的精靈,而它們身上的厚脂肪層使得它擁有強大的續航能力,是對火屬性和電屬性精靈有著較強可製作用的寶可夢。

5.雙倍多多冰

雙倍多多冰是一種外表類似於一隻雪糕的寶可夢角色,它們分為兩個腦袋,在惹到它們生氣時會從角中發出強烈大規模的暴風雪,這個暴風雪系的精靈寶可夢是根據迷你冰和多多冰進化而來的。

6.凍原熊

凍原熊是一種曾先後在口袋妖怪系列遊戲和神奇寶貝動漫作品中有登場的寶可夢角色,它們的外表類似於現實中的北極熊,並且擅長食用吐息凍結,並會製造冰牙、冰爪、冰柱進行防禦和攻擊。

7.幾何雪花

幾何雪花是曾在掌機遊戲口袋妖怪系列中有登場的結晶系寶可夢,它的身體組成類似於一片片雪花,是誕生在雪雲中,只能生活在溫度較低的時候,在遇到敵人時,會利用冰晶結成的鎖鏈捕捉獵物。

8.冰岩怪

冰岩怪是在口袋妖怪XY中率先登場,有著如鋼鐵一般強硬的冰軀體的冰山系寶可夢,它巨大的身體還可載上幾隻冰寶,這個外表類似一艘航空母艦的寶可夢在動漫中曾多次擊敗小智的神奇寶貝,是有著極強實力的冰系神奇寶貝。

9.帝牙海獅

帝牙海獅是一種曾先後出現在寶可夢遊戲和動畫作品中的冰屬性加水屬性寶可夢,它們凸出來的長長的尖牙就是它們最重要的武器,身體上覆蓋的厚厚的脂肪不僅用來禦寒,還具有一定防禦的功能。

10.冰雪巨龍

冰雪巨龍是在口袋妖怪XY中率先出現,時刻釋放出零下150度冷氣,用來冰封住強敵的精靈寶可夢,除了冰屬性外,這個外表美觀的寶可夢卻是還有著岩石屬性,除了用冷氣攻擊對方外,還可豎立起冰壁來防禦敵人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