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最早是出現在日本動漫《神奇寶貝》裡面,寶可夢依據其特徵,分為18種屬性,有雷電系、水系、火系等,下面就盤點了飛行系寶可夢排名,大家可以看看精靈寶可夢十大飛行系裡面有誰,

十大最強飛行系寶可夢

1、始祖大鳥

始祖大鳥是岩石與飛行系的寶可夢,有著準傳說級的能力,屬於遠古鳥寶可夢,是由始祖小鳥進化而來,始祖大鳥的身體主要以紅、黃、藍這幾種顏色組成,具有強大的飛行力和攻擊力。

2、裂空座

裂空座是神奇寶貝十大最強神獸之一,同時也是最強的飛行系神奇寶貝。作為天空的守護神,裂空座有著專屬的飛行系技能,裂空座完全可以說的上是飛行系的王者。

3、勇士雄鷹

勇士雄鷹是毛頭小鷹的進化型,以力氣大出名,它的力氣大到可以抓著汽車在天空飛行,而且戰鬥力也極強,身上的傷越多也代表它是個歷戰的勇者。

4、噴火龍

噴火龍是人氣較高的熱門寶可夢,也是十大最強火系寶可夢之一,有兩種超級進化,變成龍的超級噴火龍失去了飛行屬性,而超級噴火龍多出了翼龍的特徵,能直接改變天氣,實力也強,也是小智陣中最強三巨頭之一。

5、大王燕

大王燕在是小智豐緣地區收服的,擁有非常強的戰鬥天賦,以高血量出名,抗傷害能力強,憑藉著多次高光表現,也被封為“BUG燕”。

6、暴鯉龍

暴鯉龍是非常具有傳奇色彩的寶可夢,進化後的暴鯉龍是“水系+飛行系”,而且可以通過進化改變自身屬性,使其變得更加的厲害。常見的暴鯉龍配招有攀瀑、龍之舞等。

7、閃電鳥

閃電鳥是第一世代傳說中的寶可夢之一,在許多對抗賽中也是出場率比較高的寶可夢,實力也很強勁,能夠自由的操控雷電。

8、三雲神

三雲神是合眾地區傳說中的寶可夢,它們的性格就像天氣一樣陰晴不定,喜歡惡作劇,它在歷代的二級神中表現是最好的,可以經常在對戰比賽中看到他們的身影,而這也證明了它們確實非常強大。

9、暴飛龍

暴飛龍也叫暴蠑螈,是憧憬著天空的神奇寶貝,暴飛龍進化後強化了飛行能力,所有普通系技能變為飛行系,並且威力提高。

10、戰鬥飛鳥

戰鬥飛鳥性格冷靜,跟它的名字一樣,很喜歡戰鬥,也喜歡耍酷,經常在戰鬥前表演一套摔跤手的慶祝動作,因實力強勁,也被稱之為森林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