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動漫中的男神女神級別的人物,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心儀風格的動漫神級人物,或熱血、或勵志、或軟萌或御姐……你心目中的神級人物是哪一種呢?TOP10排行榜網整理出一份經典動漫中最受歡迎的5大動漫男神名單,一起看看吧。

1、不二周助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網球王子

經典作品網球王子中的人物,在網球王子中比較低調的一個大男神,擁有精湛的球技以及超高的顏值,加上性格穩重同時對身邊熟識的人都非常的溫柔,寵冠男神寶座第一。

2、怪盜基德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魔術快斗

在名偵探柯南中露過臉,在魔術快斗中擔任主角,高顏值,精通各種魔術,每次出場以及退場都極其華麗,同時還非常有智慧。

3、柯南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名偵探柯南

被網友戲稱走哪哪發生命案的神奇少年,永遠在讀國小一年級。擁有超高的邏輯思維能力以及線索推斷能力,破獲多起密室殺人案等一些經典案例,推理男神。

4、夏目貴志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中的男主角,憑藉著一顆溫柔且善良的心,收穫無數少女心,劇中與貓咪老師的日常也十分逗趣。溫柔的人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

5、利威爾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進擊的巨人

利威爾是經典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中的男主角,戰鬥力武力值非常強,性格有點奇怪,但是在熟悉的人面前會以自己理解的溫柔去對待,兵長氣場二米八。

6、卡妙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聖鬥士星矢

卡妙是聖鬥士星矢中的男主角,作為黃金聖鬥士,其武力值在團隊中屬於非常高的類型,在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中屬於屬於早期比較經典的男神人物。

7、沙加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聖鬥士星矢

沙加是經典動漫作品聖鬥士星矢中最接近神的角色,男主角之一,戰鬥力超強,團隊合作打怪配合默契,加上神級的顏值,成功的的進入了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單中。

8、殺生丸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犬夜叉

殺生丸是早期經典日漫作品犬夜叉中的一大妖怪男主角,一頭銀髮加上非常軟萌的耳朵,收穫無數少女心,顏值和武力值都非常能打。

9、金木研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東京食屍鬼

作為一部帶有血腥風格動漫中的男主角,從一個溫柔善良的人類變成一個異類,擁有一頭帥氣的銀髮,冷酷與溫柔並存的無矛盾結合體。

10、藍染惣右介

5大動漫男神排行榜

出自作品:死神

死神中的反派人物之一,為數不多長得帥的反派人物,對書法非常感興趣,外表長得好看且給人以溫柔的感覺,但實際上是一個反派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