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神奇寶貝又稱精靈寶可夢,是湯山邦彥導拍攝的一部精靈可夢系列遊戲有很多版本,主要講的是歷險和遊戲對戰的故事,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神奇寶貝四大神獸的介紹,一起來看看。

神奇寶貝四大神獸:超夢、蓋歐卡、古拉多、裂空坐

四、裂空坐

神奇寶貝四大神獸:神奇寶貝最強神獸排名和圖片

裂空坐又稱天空飛龍,主要顏色有綠色黃色的花紋,身子很長大概有7米,他是天空的霸王可以緩解古拉多和蓋歐卡的肝火。與超夢、蓋歐卡、古拉多並稱為神奇寶貝四大神獸,主要生活在臭氧層裡面,以空中的水晶和灰塵為食物。曾經打敗了迪奧西斯在裡面攻擊性很強。

三、古拉多

神奇寶貝四大神獸:神奇寶貝最強神獸排名和圖片

古拉多身子是紅色的,花紋是黑色的體重有950公斤,有陸地擴展功能和蓋歐卡大戰後不分上下,從此沉眠於地底的岩漿中。它擁有很強得功力和防禦非常的機智敏捷,在特效上面有點差。在神奇寶貝四大神獸裡面排第三。

二、蓋歐卡

神奇寶貝四大神獸:神奇寶貝最強神獸排名和圖片

蓋歐卡生活在海洋裡面,又稱海皇牙,身子很長跟鯨魚有點相似,身上是藍色和紅色的花紋胸鰭那裡有白色的方形物體,肉眼直接來看像斑點。據說是海洋裡面的神獸,是古老級別的太古神獸,擁有極強的防禦能力,很機智敏捷就沒有失敗過。

一、超夢

神奇寶貝四大神獸:神奇寶貝最強神獸排名和圖片

超夢得體型不好看,有點像雙足貓科動物,身子是銀灰色的尾巴和肚子是紫色的,長得很高和人類差不多,據說它是多種基因組成的非常的殘暴兇猛,它擁有非常強大的攻擊能力和聰明的智慧,還有記憶功能,它能夠把所有的神奇寶貝打敗。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的神奇寶貝四大神獸,看過這部卡通片的人可能比較了解裡面的神獸超夢排名第一,這部卡通片的關注度很高電影票房成績也是相當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