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看漫畫,看動漫,在最受歡迎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里有介紹到受歡迎的官配CP,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歡另闢新路,喜歡研究把男男cp組隊。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熱門耽美漫畫cp排行榜,佐助鳴人CP感爆棚。

熱門耽美腐向cp排行榜

1、佐鳴

CP:宇智波佐助X漩渦鳴人

作品:《火影忍者》

點評:《火影》對同人圈的貢獻是巨大的,佐鳴還是鳴佐這個問題當初也引發過不少撕逼,大家所站攻受不同,相同的是……大家都覺得二柱子和太子爺他們倆有一腿。

2、艾利

CP: 艾倫X利威爾

作品:《進擊的巨人》

點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兵長自帶女王屬性的傲嬌,所以大家居然萌上了艾倫小天使攻利威爾這對匪夷所思的cp,小心你們的後頸肉啊!

3、靜臨

CP:平和島靜雄X折原臨也

作品:《無頭騎士異聞錄》

點評:靜臨算是這個榜單上年紀比較大的CP了,經久不衰,愈久彌新,角色本身的魅力加上聲優真人CP的加成,靜臨估計可以再戰一百年。

4、黑執事

CP:塞巴斯蒂安X夏爾

作品:《黑執事》

點評:這部作品是吾輩入門之作.....槽點是直到看完了第一季我還不知道這竟然是一部BL動漫...如果不是因為看了漫畫版和各種同人漫畫play,我肯定直到看完第二季和OVA還會覺得【這頂多是一部乙女動畫】吧...

5、瓶邪

CP:吳邪X悶油瓶

作品:《盜墓筆記 》

點評:三叔你和無頭的作者成田果然都是腐男啊你們怎么不去結婚啊!!!!讓成田把盜墓官方漫畫化然後動畫化接著電影化然後走向世界啊你的志向僅僅停留在小說上嗎這讓每天抱著盜墓筆記只好自己意淫腦補的人情何以堪啊!

6、米英

CP:米英

作品:《黑塔利亞》

點評:在LOFTER上不論是tag還是訂閱數量都遙遙領先其他CP,可見米英人氣之高,長大後我就成為你了,征服了你,這種養成設定簡直不能更帶感。

7、青黃

CP:青峰大輝X黃瀨涼太

作品:《黑子的籃球

點評:這是肉非常多的一對CP,各路大大似乎都很熱衷於弄♂壞二黃,有肉吃還怕沒人愛?

8、赤黑

CP:赤司征十郎X黑子哲也

作品:《黑子的籃球》

點評:赤司的占有欲在黑子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赤黑黨普遍認為赤司雖然一直是“逆我者亡”的氣派,但在面對小黑子時那是相當的溫柔。至於小黑子這邊,他性格軟萌,似乎和誰都挺配(口胡)

9、帶卡

CP:宇智波帶土X旗木卡卡西

作品:《火影忍者》

點評:這對就更虐啦,首先是卡卡西背負著對友人的愧疚活了半輩子,然後友人忽然以敵人的身份出現,卡卡西懵逼,再後來雙方和解,互相理解彼此解開了心結,帶土為了大義再次(徹底)死去。你說卡卡西這輩子圖的啥?好好一個四人小組到頭來只剩他一個人還活著……

10、三日鶴

CP名:三日月宗近X鶴丸國永

作品:《刀劍亂舞》

點評:有些不明真相的吃瓜民眾一直在糾結“這兩人在歷史上有什麼淵源嗎?類似於青蔥那樣的……”但實際上人家只是兩把太刀擬人化的產物,《刀劍》馬上就要播出TV版了,到時候肯定會吸入更多的CP粉。

推薦閱讀

最受歡迎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人氣最高的官配情侶有哪些

cp是什麼意思,cp有哪些不同的用法

中國最帥男coser排行榜,黃靖翔第一小小白小夢墊底

2017漫改真人版電影排行榜,銀魂真人版鋼煉真人版

經典耽美漫畫排行榜,32位日本畫家代表作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