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看動漫,對於其動漫人物的配對都是非常操心的。有的是官配CP,有的不喜歡官配的就自己組CP。那么這么多二次元人物,那對是最受歡迎,人氣最高的動漫CP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人氣最高的官配CP。

最受歡迎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

1、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宇智波櫻)

cp名稱:佐櫻

出處:火影忍者

簡介: 官方配對,擁有極高的人氣。產生原因是女主春野櫻(宇智波櫻)執著地追求和深愛著宇智波佐助並最終得到了回應。櫻在TV109,漫畫693等話數中告白,佐助在699話給予正面回應。在漫畫699-700(大結局)中,佐助和櫻結婚,確認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宇智波莎拉娜。是最受歡迎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之首。

2、工藤新一 毛利蘭

cp名稱:新蘭

出處:《名偵探柯南》

簡介: 《名偵探柯南》中根據原著以及其他官方作品所衍生出的官方cp,也是作者青山剛昌所認定的人氣官方配對。兩人分別在TV621和M4、TV2和M8中向對方告白。眾所周知,新一和蘭在原著中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侶,也是絕大多數柯南冬粉和作者青山剛昌的眾望所歸。而且,新蘭在《名偵探柯南》中是人氣最高的CP,兩人的愛情一直十分明朗,彼此已確定為戀人關係。是最受歡迎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第二名。

3、犬夜叉 桔梗

cp名稱:犬桔

出處:《犬夜叉》

簡介: 《犬夜叉》中的半妖犬夜叉與巫女桔梗的配對。 兩人相知相愛,最終以吻作為告別,桔梗在犬夜叉的懷裡微笑著化作星光。是最受歡迎二次元動漫cp排行榜第三名。

4、桐人 亞絲娜

cp名稱:桐亞

出處: 《刀劍神域》

二次元CP界最穩CP之一,在經歷了遊戲SAO的死亡遊戲,再到妖精之舞ALO中救出亞絲娜。在經歷了風吹雨打的大冒險後。兩位的戀情早已穩如泰山,作為情敵兼閨蜜的利茲表示已經輸了,對戀愛有著執著怨念的FFF團也表示不燒真愛。而近期上映的劇場版從開場到結尾全程發糖,閃瞎眾多單身狗,觀看的電影的單身狗們深深的感受到來自官方的惡意。

5、小櫻 小狼

出處:《魔卡》

偉大的戀愛,從木之本櫻到小櫻,從李小狼到小狼,名字依舊,世界已變,但情比金堅。作為CLAMP的首號情侶代表角色。櫻和狼在、從《魔卡》中的鬥氣稚嫩蛻變為了《翼》中的無限深情。儘管CLAMP從來沒有承認“木之本櫻就是櫻,李小狼就是狼。”但我們還是有理由相信,他們一直都是同一對。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