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動漫我們可能會想到日本,他們國家的動漫是最知名的但是動漫界四大名著估計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所以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觀眾的喜愛和發行的銷量整理了這四部動漫作品,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動漫界四大名著:《海賊王》《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三千里尋母記》

四、三千里尋母記

動漫界四大名著:海賊王排第一世界發行量最高漫畫作品

上映時間:1976年

原著:《愛的教育》

這部作品是根據義大利作家亞米契斯寫的愛的教育改編的一部卡通片曾經獲得兒童節目良影片獎,和海賊王、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被網友評選為動漫界四大名著。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尋找媽媽的旅程,在這個旅程中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最後找到媽媽的一個磨鍊成長故事。

動漫界四大名著:海賊王排第一世界發行量最高漫畫作品

故事情節:少年馬可為了見到媽媽,從義大利經歷種種困難最後到達阿根廷的故事,他走路3千里路花了2年的時間,最後找到媽媽的故事,媽媽生病了一直照顧媽媽等媽媽好了以後帶著媽媽回家。看的觀眾很小朋友都感動的流淚,這個故事受到無數讀者和觀眾的好評。

三、火影忍者

《

原作:岸本齊史

首播時間:2002年10月3日

網路播放平台:優酷

火影忍者是大部分男生的最愛,是日本漫畫作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品被改編成卡通片,一共有兩季首播是2002年在東京電視台播出,第二季是2007年播出,主要講的是世界上最強的忍者去克服所有的困難和殘酷的事情,描寫了最驕傲的忍者職業。

《

故事情節:10幾年前九尾妖狐攻擊了木葉忍者村,當時火影用自己的全力將這妖狐封印在鳴人身上,從此他就成了別人眼中的怪物都遠離他,鳴人很無奈就做出一些惡作劇的事情引起大家關注,後來老師也安慰他他據漸漸的去克服所有的困難考上了忍者學校,認識了佐助和小櫻一起踏上了修行的旅程,在這所有的挑戰中她們克服無數困難漸漸的長大了。

二、名偵探柯南

《

原作:青山剛昌

發行時間:2006年2月24日

播放期間:1996年1月8日

名偵探柯南是連載於周刊少年Sunday的漫畫改編而成的一部漫畫作品,這部作品被改編成卡通片於1996年開播,好評不斷是動漫界四大名著之一,記載著我們童年的一段美好的回憶,據說青山剛昌生病了最近一直在修養所以柯南系列的作品也休刊了。

《

故事情節:作者描述的是高中生工藤新一被一個黑衣組織灌下了毒藥之後身體變小成為國小生,為了查出真相他隱瞞身份借住在小蘭家裡,開始調查組織的各類案件,認識非常多的好朋友,最後找到黑衣組織的下落變回了以前的樣子。這部作品是觀眾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和喜歡。

一、海賊王

《

作者:尾田榮一郎

連載期間:1997年8月4日

出版期間:1997年12月24日

海賊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經典作品,於1997年被改編成電視劇在1999年的10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2015年發行漫畫作品,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評選為世界銷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於是將每年的7月22日定為紀念日這部作品曾獲得國際漫畫部門最佳漫畫獎、漫畫部門最佳少年漫畫獎等7個獎項。

《

故事情節:海賊王是作者的夢想,他描畫出一個有權利、名氣、財富的男人哥爾·D·羅傑故事主要以大海尋寶為主題,為了尋找寶藏相互鬥爭。一個叫路飛的少年他夢想成為一名海盜,因為不小心吃了惡魔果實成了橡皮人,從此他擁有了超能力開啟了夢想之旅和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的冒險旅程。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動漫界四大名著,這些是根據讀者和觀眾額喜愛程度資料編寫的,其中海賊王這部作品獲得金氏世界紀錄銷量最高的一部漫畫作品,喜歡漫畫的朋友可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