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少羽 石蘭

cp名稱:羽蘭

出處:《秦時明月》

簡介: 國產3D巨製《秦時明月》人氣CP。項少羽(少年項羽)是楚國名將之後,天賦異稟,有千斤拔鼎之神力。智勇雙全,年紀雖小,臨陣決敵卻已有大將之風,是天明的好朋友,同時也是競爭對手。石蘭是庖丁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真實身份是蜀山公主,如精靈一般身輕如燕,身手矯捷,有一雙冰冷的眼眸,黑色長髮。

7、殺生丸 玲

cp名稱:殺鈴

出處:犬夜叉

簡介: 殺生丸生命中最挫敗的時刻,遇見了人類的小孤女—鈴,她的關懷與燦爛的笑容,溫暖了他冰冷寂寞的內心。在鈴被野狼攻擊瀕死之際,殺生丸初次使用了用父親的遺物“天生牙”救活她,並從此之後將她帶在身邊。鈴是讓殺生丸走向轉變之路的開始,在路途上他們經歷許多風風雨雨,每一次都讓殺生丸更加確定自己對鈴的心意,她是對自己最 重要的存在。在《犬夜叉》結尾,殺生丸靜靜等待她長大後的決定,他帶來的粉紅色的和服,也代表著兩人美好的未來。

8、銀(阿金) 竹川螢

cp名稱:銀川

出處:螢火之森

簡介: 一個發生在鄉村深山裡的一個悽美的稍縱即逝的愛情故事。主角阿金和螢在深山裡相識,但是阿金只要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在一年又一年的相處中兩人之間產生了愛情,最後在妖怪祭奠上阿金因為觸碰了人類而消失了,但是兩人也終於能擁抱在一起。

9、金木研 霧島董香

cp名稱:研香

出處:東京喰種

簡介: 日本動漫《東京食屍鬼》(石田スイ所創作的漫畫作品)中的男女主。

10、野比大雄 源靜香

cp名稱:雄靜

出處:哆啦A夢

簡介: 同屬於經常一起冒險的“哆啦五人組”。大雄基本是每一次冒險的發起者和“導火索”,而靜香是“哆啦五人組”中唯一一個女性。在目前,並沒有明顯表示靜香對大雄的喜歡,但是在無意間會多多少少透露著靜香的曖昧(如《再見了靜香》等)。而在官方設定中,大雄和靜香在未來是一對夫妻。

推薦閱讀

cp是什麼意思,cp有哪些不同的用法

中國最帥男coser排行榜,黃靖翔第一小小白小夢墊底

2017漫改真人版電影排行榜,銀魂真人版鋼煉真人版

經典耽美漫畫排行榜,32位日本畫家代表作排名

2016日本最值得推薦的BL耽美漫畫top10 日本耽美漫畫排行榜

盤點一下日本十大恐怖漫畫 你看過這些恐怖漫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