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民對於CP這個詞可謂是非常的敏感了,很多明星都開始炒CP。那么這個CP是什麼意思呢?而且不止是在明星身上可以處CP,還有很多小說動漫人物等等都可以是CP。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cp是什麼意思,cp有哪些不同的用法。

cp是什麼意思

情侶檔,或者叫配對(英文:Coupling、縮寫CP)表示人物配對關係。

情侶檔就是英文Couple的中文翻譯,意思是對、雙、配偶、夫妻。一般是漫畫同人拿來自配的情侶檔,就是說同人把自己喜歡的角色湊成一對,不管性別問題配成情侶,有一般的男女CP,也有男男CP和女女CP。主要運用於二次元,近年來在三次元等其他場合也開始廣泛使用。

CP有哪些用法

夫妻CP:遊戲愛好者和漫畫愛好者,會把遊戲里和故事裡自己所喜歡的角色進行夫妻配對。舉個例子來說,遊戲愛好者會在遊戲裡面和自己心儀的人物結婚,結為夫妻,而這對夫妻就可以稱之為CP。

王道CP:CP還有一種意思是王道組合。在韓國組合裡面都會有公司規定的官配,例如希澈和韓庚就是官配。在日本和韓國特別流行男男之間搞曖昧,就是現在所說的同性戀。

王道多流行於日本,興起於韓國,現在在中國也流行起來。說到CP就有了配對的意思。比如說現在電視螢屏上的情侶什麼的。

國民CP:國民,就是全國公認的,泛指很多人都認可的或者符合大多數人心中所構想的。比如說《快樂大本營》節目主持人吳昕和杜海濤就被稱為國民CP。因為在節目中觀眾經常調侃他們為一對,時間長了,在大多數的觀眾心中已經默認為他們是一對了。

新國民CP:就是熒幕上最新誕生的觀眾比較認可的情侶。比如說張翰與鄭爽,以及由於電視劇《宮鎖連城》的熱播而被大家所喜歡的趙麗穎與陳曉,也被大家稱之為新國民CP。

下一頁有更多cp配對說法介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