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是誰?相信玩快手或者YY的人都會知道MC天佑的名字,一首《一人我飲酒醉》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很多人都好奇mc天佑能賺多少錢,月收入有多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mc天佑年收入多少(一個月200萬)。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MC天佑告訴你,一個月可以賺一百多萬,年薪過千萬並不是幻想。作為YY裡面人氣超高的男主播MC天佑,一直都是這個行業里的代表性人物,每次直播線上看人數都高達數萬人,最多時達到了十幾萬人,而正是這些人,造就了MC天佑一年一千多萬的收入。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有網友爆料:天佑月收入200萬

現在天佑一年下來怎么也得兩千萬以上,他一個廣告位一個月就是45萬左右。你看看他有幾個,禮物平常一天一萬左右,搞活動大哥們都很刷禮物,開守護藍鑽國王佣金加起來每月輕鬆100萬左右還是少的。現在加起來輕鬆過200萬。

所以mc天佑一個月可能能掙100-200萬左右,畢竟其廣告位可能不是每個月都有的。

那么mc天佑有多少錢呢?曾經才主播半年的MC天佑一次性刷過114萬元禮物。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