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明星都在組CP,不論是真正的情侶夫妻,還是因為演戲而生成的CP組合。有些cp的熱度高,深受人們的喜歡,也有的CP炒的火熱卻不被人們喜歡。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中國男女明星cp排行榜,鹿晗胖迪CP感不強。

中國男女明星cp排行榜

1、胡歌 安以軒

只需要一部劇,我就可以培養出一生的cp感,仙一的影響太大了,小編其實這部劇里更愛月如,李逍遙和林月如的形象太經典了,這一對的cp感在這部戲裡也真的很高,莫失莫忘,相親相愛,日久生情的感情,讓人印象十分深刻。是中國男女明星cp排行榜之一。

2、鹿晗 迪麗熱巴

雖然鹿晗和迪麗熱巴沒有演過電視劇,但是因為《奔跑吧》而火起來的一對cp,在男女明星cp排行榜里也是非常熱門的。畢竟兩個人呢都是當紅小鮮肉,冬粉們也都是數量總多,掐的很厲害。也算是是中國男女明星cp排行榜之一。但是可能其cp感沒有其他的強。

3、楊洋 鄭爽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里最戳少女心的是啥?當然是楊洋鄭爽的kiss大合集 ,楊洋的“全能男神”配鄭爽的“學霸校花”,一言不合就發糖,簡直不給單身狗任何活路!這兩者上男女明星cp排行榜完全是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劇了。

4、張一山 楊紫

楊紫曾在微博曬出和張一山的合影,並發文:在哪呢?張一山隨後也曬出同一組圖,並回應稱:在你身邊。兩個人幾乎同步曬合影,動作表情也幾乎一模一樣。網友紛紛表示:配一臉;在一起在一起;你們倆陪我長大,我陪你們變老吧。是是中國男女明星cp排行榜里的國民CP了。

5、范冰冰 李晨

“冰晨戀”公布後,有關兩人的各類話題都成為娛樂記者和網友們關注的焦點,譬如兩人互應生日、做公益等等,而這對情侶也在穿衣上用心搭配證明了他們是娛樂圈裡目前最耀眼的一對。是中國男女明星cp排行榜里很看好的一對。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