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邪皇是漫畫風雲中的任務,天賦極高,是練武的奇才,六歲習武,七歲時就已經出師,可以自我修煉。但是風雲中關於他的介紹和實戰樣本太少,許多人都好奇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第一邪皇和無名誰厲害?第一邪皇和雄霸誰厲害?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第一邪皇,風雲第一戰鬥力

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六歲習武七歲出師天賦絕頂

第一邪皇出現在漫畫《風雲》第一部中,關於他的生平不詳,漫畫原著和電視劇中均為詳細說明。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僅僅是通過其好友第三豬皇之口說了這樣一段話:“此人生性古怪且實力非常,這人一出娘胎,任何事都是第一的。他複姓第一,亦是家中第一長子,自其四歲起,琴棋書畫,無一不精,全都第一。論武功,他六歲習武,一年後已不需師傅;他的刀絕對比刀皇絕,劍亦比劍聖好,第一更是當之無愧!”

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六歲習武七歲出師天賦絕頂

他自己曾悟出了一到最強刀法,但缺點是刀法會使人走火入魔,不受控制。而他的兒子第一求勝性格和他一樣,爭強好勝,以死相求向他挑戰,希望領教他的刀法。出於無奈,邪皇只好提出點到為止,可最終卻仍因戰鬥中無法控制魔性而殺死了求勝。心灰意冷之際,退隱生死門。

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六歲習武七歲出師天賦絕頂

邪皇雖武功蓋世,但是心底善良,不願再讓魔刀誤人誤己,堅決不將其傳授他人。直到在風雲等人對抗絕無神時,由於實力不足,遂在第三豬皇的帶領下,前來請教他,才在眾人的軟磨硬泡下傳給了聶風。而後來聶風也入魔無法自控,邪皇為了阻止他而再次出山,可惜這已經是十幾年後的邪皇,巔峰不再,被魔化之後的聶風所殺。

點擊下一頁查看第一邪皇與無名、雄霸實力對比↓ ↓ ↓

第一邪皇和無名誰厲害

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六歲習武七歲出師天賦絕頂

兩人並未交過手,我們只能按照兩人第一部中的實力相比較。邪皇,此前已經說過,天賦絕頂,自創武功,而且最強刀法入魔後,無人可擋,在退隱前從未輸過。當初絕無神力搓中原群雄後豬皇曾說如果中原還有人能打敗絕無神,便只要第一邪皇而已。而且當初第一邪皇和第二刀皇對決時,僅用腿來對刀皇的刀,而且還打成平手,刀皇為此自斷一臂。

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六歲習武七歲出師天賦絕頂

無名在江湖上被喻為“武林神話”、“天劍化身”,劍道實力已臻致天劍境界,實力非凡,是開啟劍界的唯一鑰匙。因愛妻之死而意志消沉,退隱江湖二十年,為了天下蒼生後重出江湖,先敗絕無神,再戰帝釋天,然後勇斗斷浪,追殺絕心,開劍界,戰平慕應雄。不過在第一部中戲份太少,第二三部中被強行拔高,個人認為兩人都在第一部中比較,第一邪皇勝出。

第一邪皇和雄霸誰厲害

第一邪皇到底有多強?六歲習武七歲出師天賦絕頂

這個問題爭議不大,邪皇穩贏雄霸。雄霸最終被聶風和步驚雲聯手打敗。其中聶風學的邪皇的魔刀,不過還沒學全,在於擊敗步驚雲加無名的絕無神交手,場面上基本上壓制了對手,可見魔刀威力之強。巔峰時期的邪皇絕對是風雲第一戰力,擊敗雄霸不在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