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可以說是所有90後的童年了,在奧特曼系列中,主要分為昭和系和平成系奧特曼,有很多強大的奧特曼,而且大部分頭上都頂著主角光環,隨隨便便拯救全人類的!那誰才是最厲害的奧特曼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十大最強奧特曼排行。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

1.諾亞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諾亞·奧特曼,“存在於傳說中的奧特曼”,是從太古時代起便守護著宇宙的傳說中的光之救世主,是奈克斯特·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的最終形態,是能超越時空的極其強大的巨人。 神秘四奧之一。其背部伸縮自如的“諾亞之翼”使得諾亞擁有穿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還擁有火焰包裹的拳頭“諾亞·地獄火”和左拳靠在右臂後發出的光線“閃電·諾亞”等許多強大神秘的超能力。

諾亞·奧特曼擁有一千種技能,包括五大必殺技和三大究極技。

2.雷傑多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傳說中的戰士,與諾亞,塞迦,奧特之王並稱為“神秘四奧”,被譽為“光之戰士”。雷傑多·奧特曼是在迎擊德拉希翁的最終兵器——千兆恩多拉的高斯和傑斯提斯,為了從宇宙兵器手中守護住地球,心意合一之時以奇蹟力量召喚的奧特曼,擁有強大而神秘的力量。

必殺技是將全身的能量一口氣釋放出的宇宙最強究極技火花傳說。

3.奧特之王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奧特之王是獨自一人居住在國王星的神秘老人,光之國的王者。和雷傑多·奧特曼、諾亞·奧特曼、賽迦奧特曼並稱神秘四奧。ULTRA族傳說中的超人,年齡為30萬歲,無論是M78星雲(光之國)還是L77星雲,真正見過其實體的人幾乎沒有。腰間佩戴著一枚ULTRA勳章,紅色的眼睛有高於ULTRA族人數萬倍的視力,頭部的球狀物可以感應到宇宙中發生的異變,兩肩類似SEVEN的鎧甲有釋放能量的功能,擁有深不可測的強大力量,他見證了奧特一族的歷史。

必殺技:深不可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