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講述了立志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主人公小智跟精靈們一起冒險、生活的故事。故事中精靈眾多,它們或可愛或有高超的技能,讓人一時之間眼花繚亂,不知該選擇哪種精靈來加入自己的偶像陣營。不過不要緊,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盤點水系中,攻擊力最高的十大神奇寶貝。

1、蓋歐卡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352KG

滿級經驗:1,250,000

原始回歸狀態下的攻擊種族值:150

蓋歐卡是一種顏色呈深藍色、外表長相酷似鯨魚的大型精靈寶可夢。一般情況下,蓋歐卡習慣沉睡于海溝底部。蓋歐卡擁有控制天象的本領,能夠隨時讓晴朗的天氣變得烏雲密布,除此之外,蓋歐卡還能藉此本領擴張海洋。

2、甲賀忍蛙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40KG

滿級經驗:1,059,860

攻擊種族值:145

甲賀忍蛙作為小智在卡洛斯地區收服的第一隻精靈,它最顯著的特點就是那圍在脖子上的粉紅色“圍巾”,其實真正來說,那粉色的“圍巾”其實是甲賀忍蛙的舌頭。甲賀忍蛙具有變換莫測的本領,它將水凝固成手裏劍,可以切斷鋼鐵,無論多大都可以。

3、巨鉗蟹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60KG

滿級經驗:1,000,000

攻擊種族值:130

巨鉗蟹是小智在EP013收服的精靈寶可夢。巨鉗蟹原本是只大鉗蟹,後來在石英大會上,小智連勝三局,讓其獲得了進化的機會。在巨鉗蟹身上,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它那巨大的蟹鉗,巨鉗蟹的蟹鉗有著拔群的破壞能力,除此之外它的蟹鉗還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本領——向外傳遞信息。

4、暴鯉龍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235.0KG

滿級經驗:1,250,000

攻擊種族值:125

暴鯉龍有著一個超過六公尺長的身軀,是一個性情極為暴躁的口袋妖怪,它嘴裡發出的光線具有破壞性,可以燒燼一切。一旦暴鯉龍的暴脾氣開始發作,如果不毀滅一切,暴鯉龍絕不會輕易放棄。

5、具甲武者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108KG

滿級經驗:1,000,000

攻擊種族值:125

具甲武者的6條臂膀靈活自如,善於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具甲武者覆蓋全身的堅硬軀殼給人一種堅不可摧的感覺,據說,具甲武者的軀殼硬度可以跟鑽石一較高下。

6、帕路奇亞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336KG

攻擊種族值:120

帕路奇犽通體呈淡紫色,其中手臂內側為灰色,肩部盤狀物上除了淡紫色外還點綴有紫黑色的條紋。除此之外,帕路奇亞尾巴上也有紫黑色條紋,這使帕路奇亞的形象更加靈動。與一般精靈不同的是,帕路奇亞生活在另外一個維度,它具有扭曲空間並創造平行空間的能力。

7、巨牙鯊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88.8KG

攻擊種族值:120

擁有鋒利牙齒的巨牙鯊聰明且暴躁,它的牙齒可以多次生長,而且鋒利的牙齒可以咬碎鋼板,能給對手造成嚴重的物理傷害。巨牙鯊除了牙齒鋒利這一特性以外,它的皮膚具有減少水抗性的特點,這種特性使得巨牙鯊在遊動速度上有著超群的優越性。據說,巨牙鯊在遊行時的最高時速能夠達到120公里。

8、鐵螯龍蝦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32.8KG

攻擊種族值:120

鐵螯龍蝦體型較小,但是別看它體型小,鐵螯龍蝦厲害起來可是相當粗暴的。鐵螯龍蝦在對手面前有著決不輕饒的堅韌態度,它會用它的鉗子將池塘中的其他精靈全部丟出去,不會有半點心軟,可見它對領地的占有欲是有多么的強烈。

9、鐮刀盔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40.5KG

攻擊種族值:115

鐮刀盔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口袋妖怪。鐮刀盔生活在水中,它細長而又鋒利的爪子能幫它捕獵水中的獵物。此外,鐮刀盔遊動速度極快,在水中發現獵物就會以飛快的速度將其抓獲,然後用鋒利的爪子將獵物撕碎。後來由於獵物多在陸地上活動,鐮刀盔也開始慢慢地學會適應陸地生活,鐮刀盔堅硬厚實的頭盔是它在陸地上抵禦對手攻擊的盾牌。

10、巨沼怪

神奇寶貝水系十大最強精靈

體重:81.9KG

攻擊種族值:110

巨沼怪的視力非同一般,即便是在渾濁的水中,巨沼怪也能看的一清二楚。除此之外,巨沼怪還能感知天氣的變化,而且它力氣驚人,單槍匹馬就能拖動一艘輪船,拉動重達一噸的岩石對巨沼怪來講就是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