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根據《財富》雜誌最新發布的2021年中國500強排行榜單中顯示,本次屬於食品飲料行業的公司共有16家,占榜單總數的3.2%,那其中那些公司的總收入較高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食品飲料行業營收收入排行前十的公司,一起了解下吧。

2021年《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

1.萬洲國際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

萬洲國際是一家成立於2007年香港的全球豬肉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的公司,於2014年在香港公開招股時成為香港三年來最大宗IPO,2021年的《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中,位列榜單的第474位。

2.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茅台酒是一家以飲料、食品、包裝材料的生產銷售為主營業務的白酒行業的標誌性企業,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公司茅台酒年生產量已經突破了一萬噸,並首創了國內年代梯級式的產品開發模式。

3.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伊利是一家經過國家八部委首批確定的全國151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之一,公司由冷飲、奶粉、液態奶、優酪乳和原奶五大事業部共同組成,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已經擁有通過綠色食品認證的1000多種產品,且旗下雪糕、冰淇淋等產品連續十年產銷量居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