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異黃酮是一種活性物質,顧名思義大豆異黃酮都是從植物中提取的,很多保健品中都會加入大豆異黃酮,對於身體補充營養很有益處,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2021大豆異黃酮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大豆異黃酮十大品牌排行榜

1.康恩貝

2.湯臣倍健

3.萊特維鍵

4.普麗普萊

5.SWISSE

6.仁和藥業

7.修正

8.健安喜

9.一品康

10.奈力士

1. 康恩貝

康恩貝,2021蛋白粉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大豆異黃酮膠囊對於女性雌性激素有很好的補充作用,而且產品效果好,價格便宜,性價比一流。

2.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在中國的名氣很大,旗下產品更是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營養需求。

3.萊特維鍵

萊特維鍵的大豆異黃酮產品品質很高,全部採用全球最好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包含了大豆異黃酮,大豆苷,大豆黃酮等成分。

4.普麗普萊

普麗普萊是2021大豆異黃酮十大品牌之一,普麗普萊的營養素片,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吸收效果特別好。

5.SWISSE

SWISSE是全球知名的保健品品牌,SWISSE旗下的大豆異黃酮的口碑很好,更是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

6.仁和藥業

仁和藥業出品的大豆異黃酮非常好用,能夠有效呵護女性卵巢,讓例假更準時同時更安全。

7.修正

修正藥業出品的大豆異黃酮軟膠囊性價比非常高,能夠有效補充人體的雌激素,有需要可以每天使用。

8.健安喜

健安喜的大豆異黃酮膠囊銷量很好,美國進口特別適合更年期人群使用,而且價格也不貴。

9.一品康

一品康是2021大豆異黃酮十大品牌之一,一品康的爆款產品有大豆異黃酮維E軟膠囊,可以增強人氣免疫力。

10.奈力士

奈力士的產品還是非常受歡迎的,所有產品都是來自澳洲進口,其中大豆異黃酮的保健品非常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