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作為一種食品,它具有保質期長、味道鮮美的優點,有很多人非常喜歡吃罐頭,由此可見罐頭食品魅力,TOP10排行榜整理2020十大罐頭食品公司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公司上班,這些公司的生產實力都是非常強的。

2020十大罐頭食品公司排行榜

1. 梅林

2. 古龍

3. 紫山

4. 歡樂家

5. 林家鋪子

6. 真心罐頭

7. 甘竹牌

8. 鷹金錢

9. 大洋世家

10. 椰樹

1.梅林

成立於1997年的梅林食品公司,總部位於上海,主營業務是食品的加工和生產,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中國20大八寶粥品牌之一,還從事食品的進出口業務,該公司的罐頭銷量在全國遙遙領先。

2.古龍

成立於1997年的古龍食品公司,總部位於廈門,主營業務是肉類罐頭的加工和生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是福建省的重點農業公司,該公司產品口碑一直比較好。

3.紫山

成立於1996年的紫山食品公司,總部位於漳州市,主營業務是水產產品相關的加工和製造,令人注意的是,該公司還有堅果類的產品業務,該公司得到了很多產品加工技術支持。

4.歡樂家

成立於2001年的歡樂家食品公司,總部位於湛江市,主營業務是罐頭和罐頭食品的製造生產,除了這個,該公司還有農畜牧產品的收購業務,公司業務範圍比較廣泛。

5.林家鋪子

成立於1996年的林家鋪子,總部位於大連市,它是一家專業的罐頭食品製造商,補充一點知識,該公司的罐頭食品包含水果、蔬菜、肉類等種類,公司的知名度較高。

6.真心罐頭

成立於2002年的真心罐頭公司,總部位於大連,主營業務是水果、海鮮類的罐頭加工製造,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一家分公司,罐頭食品生產技術得到了專業機構的認證。

7.甘竹牌

成立於1988年的甘竹罐頭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它是廣東省的重點農業公司,該公司還有三大子公司,甘竹公司占地面積達11萬平方米。

8.鷹金錢

作為2020十大罐頭食品公司排行榜之中的鷹金錢,成立於1956年,它是一家歷史較為悠久的公司,該公司總部位於廣州,主營業務 是罐頭產品的生產。

9.大洋世家

成立於2012年的大洋世家公司,總部位於寧波,主營業務是食品的加工和經營,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餐飲業務,該公司在浙江的知名度較高。

10.椰樹

作為2020十大罐頭食品公司排行榜之中的椰樹,是一家從事飲料加工製作的公司,該公司前身是一家罐頭廠,後來擴展業務,逐漸成長為中國知名飲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