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在健身的時候可以快速塑造肌肉,讓你的肌肉更有型,當然蛋白粉裡面還有許多營養成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蛋白粉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蛋白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湯臣倍健

2.同仁堂

3.初元

4.善存

5.swisse

6.康恩貝

7.安利

8.雅培

9.雀巢

10.養生堂

1. 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2021蛋白質粉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蛋白粉產品口碑非常好,同時還有多種產品可以選擇,比如說兒童蛋白粉,植物蛋白粉。

2. 同仁堂

同仁堂是2021蛋白粉十大品牌之一,同仁堂的性價比還是很高的,可以有效增強人體免疫力。

3. 初元

初元的蛋白粉產品線上上非常受歡迎,採用動植物雙配方,符合人體的營養所需。

4. 善存

善存的蛋白粉加入了優質蛋白,尤其是符合亞洲人的身體所需,善存的優質產品人氣很高。

5. Swisse

Swisse的蛋白質主打乳清蛋白,富含多種活性成分,同時採用了最優質的動物蛋白作為原材料。

6. 康恩貝

康恩貝的優質蛋白粉都是來自澳洲優質奶源地,所以康恩貝產品的乳清蛋白含量高,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

7. 安利

安利是2021蛋白粉十大品牌之一,安利對於增強人體免疫力很有作用,產品更是暢銷多個國家和地區。

8. 雅培

雅培的營養搭配蛋白粉,經過幾十年的研究和改進,在健身行業和營養膳食方面都是排名前列的。

9. 雀巢

雀巢的蛋白粉的人氣很高,要知道雀巢的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且雀巢在中國的銷量特別好。

10. 養生堂

養生堂甄選國際優選原材料,小麥蛋白,大豆蛋白都是最好的,合理的搭配可以改善腸胃,同時補充人體所需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