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鐵蛋白是一種有著非常多作用的營養物質,它是由80 kDa的鐵結合而成的一種糖蛋白,這種糖蛋白能夠有效的調節人體的免疫系統,能夠抗菌抗癌和抗氧化,一般在牛奶和初乳中獲取吸收,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乳鐵蛋白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乳鐵蛋白十大品牌排行榜

1.英吉利

2.生命陽光

3.金奇仕

4.亦貝安

5.貝蜜兒

6.澳樂維他

7.小葵花

8.新西特

9.提拉米

10.紐瑞優

1.英吉利

成立時間:2001年

英吉利是英吉利(汕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背靠著英國皇家英吉利營養品有限公司這個大企業,專業從事於對嬰兒營養品和功能食品的研發和製造,產品質量有保障。

2.生命陽光

成立時間:1999年

生命陽光是生命陽光(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也是十大牛初乳品牌排行榜之一,該公司是由紐西蘭生命陽光集團在中國開設的全資子公司,有著專業的製造營養品背景,旗下的牛初乳、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粉非常專業。

3.金奇仕

成立時間:2012年

金奇仕是廣州金奇仕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金奇仕國際集團在中國開設的子公司,專門為嬰幼兒成長過程中所需的營養物質提供相應產品,呵護寶寶的健康成長。

4.亦貝安

成立時間:2011年

亦貝安是北京亦貝安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非常專業的生物醫藥品和營養品的製造商,專門針對孕婦、嬰兒、兒童和腫瘤病人患者提供功能食品。

5.貝蜜兒

成立時間:2012年

貝蜜兒是深圳貝蜜兒健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乳鐵蛋白產品製造商,旗下有著嬰幼兒鈣鐵鋅補充劑、乳清乳鐵蛋白質粉和孕婦乳母營養素補充劑多種營養食品。

6.澳樂維他

成立時間:1983年

澳樂維他是康泉澳大利亞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來自於澳大利亞的一個專業營養品生產商,旗下有著多種種類的功能性營養食品,旗下有著大型的科研團隊,保證了營養品的強大功能性。

7.小葵花

成立時間:1998年

小葵花是葵花葯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對於嬰幼兒藥品製造非常專業的大型企業,旗下的小葵花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知名度非常高,是媽媽們的第一選擇。

8.新西特

成立時間:2014年

新西特是澳大利亞澳藥集團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於生產嬰幼兒及兒童成長營養品和孕婦所需營養品的大集團,旗下的營養品系列非常多,能夠從多方面滿足兒童的成長。

9.提拉米

成立時間:1989年

提拉米是來自於紐西蘭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品牌迄今為止已有32年的成立歷史了,品牌旗下有著各種系列的營養品和功能性保健品,專門為嬰幼兒兒童和孕婦們提供相應的營養補充劑。

10.紐瑞優

成立時間:1992年

紐瑞優是澳大利亞上市公司Jatenergy Limited旗下的一個乳鐵蛋白品牌,該公司是澳大利亞一個規模非常大的營養品生產商,旗下的營養品主要有乳鐵蛋白、羊奶粉和凝膠果糖,對於中老年人和嬰兒都有推出相關營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