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15晚會剛剛結束,人們對食品安全問題的重視可以說是每年熱度只增不減,食品安全概念是指食品無毒、無害,不能對人體造成任何形式的危害,那么對於相關的股民來說,食品安全股票的情況也是受到很大的關注,今天TOP10排行榜來介紹的是食品安全龍頭股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食品安全龍頭股排行榜

1. 航天信息

2. 三隻松鼠

3. 美亞光電

4. 華測檢測

5. 聖農發展

6. 達安基因

7. 農產品

8. 勁嘉股份

9. 廣電計量

10. 思創醫惠

1. 航天信息

航天信息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於2000年成立,2003年成功上市,是一家電子信息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糧食網際網路是其主要戰略項目,股票代碼為600271。

2. 三隻松鼠

三隻松鼠是由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在安徽的子公司中創食品檢測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食品及食品包裝物檢測、產品質量管理諮詢服務,股票代碼為300783.

3. 美亞光電

美亞光電是由合肥美亞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要從事光電檢測與分級專用設備研發銷售,其主要產品大米色選機、雜糧色選機、茶葉色選機水平都處於國際前沿,前景非常樂觀,股票代碼為002690。

4. 華測檢測

華測檢測是由華測檢測認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一家集檢測、校準、檢驗、認證及技術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第三方機構,提供涉及電子、環境、生物醫學等消費產品的檢測服務,股票代碼為300012.

5. 聖農發展

聖農發展是由福建聖農發展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一直致力於成為中國最重要的優質肉雞供應商,其肉雞屠宰加工環節已獲得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股票代碼為002299。

6. 達安基因

達安基因是由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從事食品安檢產品的開發研究,產品線包括農藥殘留檢測系列、微生物快速檢測等系列產品,股票代碼為002030。

7. 農產品

農產品是由深圳市農產品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以農產品批發市場為中心,創新農業產業化和綠色交易體系,股票代碼為000061。

8. 勁嘉股份

勁嘉股份是由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參與了國內煙標行業標準制定,主營香菸包裝的設計和印製,股票代碼為002191。

9. 廣電計量

廣電計量是由廣州廣電計量檢測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國內一流的計量檢測專業機構,承接國內眾多重大食品安全檢測項目,股票代碼為002967。

10. 思創醫惠

思創醫惠是由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從事EAS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生產諸如電子標籤、射頻軟標籤等食品安全溯源體系中的重要產品,股票代碼為30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