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是一種能夠貯存比較長時間的第一種零食,它是由肉去除水分後製成的一種粉末,非常適合放在一些麵包上或者是蛋糕上食用,口感是帶著點渣渣的肉香味,許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吃肉鬆麵包,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肉鬆十大品牌排行榜,喜歡吃肉鬆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肉鬆十大品牌排行榜

1.立豐

2.太倉

3.新東陽

4.黃金香

5.壽之源

6.唯新

7.雙魚

8.銀祥

9.御品廚師

10.味斯美

1.立豐

成立時間:1938年

立豐是上海立豐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個食品製造批發商,旗下的食品種類非常的多,牛肉干、休閒肉製品、炒貨、肉鬆和蜜餞,甚至還有廚房食品都有涉及,是中國十大臘腸品牌排行榜

2.太倉

成立時間:2002年

太倉是我國一個專門做肉鬆食品的肉鬆品牌,隸屬於太倉肉鬆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是國內一家有著二十多年製作歷史的食品公司,是許多大型零食的肉鬆產品提供商,對於肉鬆的製作有著自己的技術。

3.新東陽

成立時間:1993年

新東陽是上海新東陽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中外合資企業,其主要經營業務就是製造和銷售各類肉製品和糕餅,對於速食麵、非碳酸飲料和罐頭等食品也有生產。

4.黃金香

成立時間:1842年

黃金香是一個有著百年傳承歷史的肉鬆品牌,隸屬於廈門夏商黃金香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經過多年的業務發展,已成為我國最有名的肉鬆製造商之一,在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尼拉等地都有銷售渠道。

5.壽之源

成立時間:2000年

壽之源是江蘇長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經營業務範圍比較廣泛的食品公司,不僅僅是對肉鬆產品的製作非常專業,對於蔬菜、冷凍食品、罐頭食品和速凍食品也有銷售。

6.唯新

成立時間:1992年

唯新是我國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肉鬆品牌,隸屬於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有著屬於自己的無菌生產車間,每年都能夠生產大量的肉食類製品,旗下的肉食品和魚類產品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7.雙魚

成立時間:1979年

雙魚是靖江雙魚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對於肉類加工食品非常專業的大型公司,旗下的肉類食品系列非常多,有醃臘肉製品、醬滷肉製品、熏燒烤肉製品和熏煮香腸火腿製品。

8.銀祥

成立時間:1995年

銀祥是一個在肉食品中知名度比較高的肉鬆品牌,隸屬於廈門銀祥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有著專業的生產流程和管理團隊,對於肉鬆類食品的製造有著專項的技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安全美味的食品。

9.御品廚師

成立時間:1986年

御品廚師是福建省廚師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肉鬆品牌,該公司旗下擁有著五個全資子公司,公司的規模非常大,旗下的業務也十分的廣泛,對於豆製品、包裝食品和農產品都有加工和生產。

10.味斯美

成立時間:2012年

味斯美是我國一個將傳統工藝和現代科技完美結合的肉鬆品牌,隸屬於浙江味斯美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專業化的食品生產設備,利用中國傳統的製作肉鬆技藝,將肉鬆食品做的非常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