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逐漸加快,工作越來越繁忙,上班族通常因為加班而使得人們時常不能好好吃頓飯,而速食食品的出現就可以幫助人們簡單迅速的解決飢餓問題,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上班族必囤的十大速食品牌,看看有沒有你買過的吧。

十大熱門速食食品品牌

1.三全

三全這個創辦於1992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速凍湯圓、餃子、粽子等速凍食品系列產品的世界十大冷凍食品品牌之一,於2008年成功在深交所掛牌上市,目前已經向市場推送了超過400種豐富、高品質的產品。

2.灣仔碼頭

灣仔碼頭這個以水餃起家,成立於1978年香港,並於1997年併入美國通用磨坊食品公司的食品企業,旗下產品還涉及到湯圓、餛飩等精製系列速凍食品,憑藉著品牌高品質的產品而占據了華南市場冷凍食品的30%市場份額。

3.海旺

海旺這家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肉製品、面米製品、魚糜製品等速動系列產品的專業食品生產企業,以包心魚丸、墨魚丸、貢丸、鮮蝦餃和湯圓為企業代表產品,並先後與全國30多個省市的大型商超確定了合作關係。

4.科迪集團

科迪這家成立於1985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乳製品、速凍食品、麵製品和飲用水等系列產品的綜合性食品集團,以農副產品的深加工為主,憑藉高附加值、優質的產品,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全國農產品加工示範企業。

5.安井Anjoy

安井這個創立於2001年,專注於生產銷售速凍魚糜製品、肉製品、火鍋料製品、面米紙皮核心菜餚製品的食品企業,經過二十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擁有51萬噸的年產能力,並先後推出有300多個速凍食品品種。

6.海霸王

海霸王這個創辦於1975年台灣,並於1994年進入大陸市場的知名速凍食品品牌,目前這個多元化集團企業已經在全國成功經營著上百家連鎖店,旗下產品線涉及到火鍋餃類、湯圓類、水餃類、丸類等多個速凍食品系列。

7.海欣食品

海欣食品這家創立於1903年,並於2012年在深交所掛牌上市,有著上百年的傳承發展歷史的上市食品公司,是以速凍魚糜製品為代表系列產品的國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旗下產品還兼具速凍肉製品和其他速凍食品,並發起參與了肉丸行業標準的制定。

8.廣州酒家利口福

這個成立於1998年,有著二十多年發展歷史的大型現代化食品生產企業,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目前品牌共推出有包括端午粽子、速凍點心、西餅麵包、中秋月餅、休閒手信在內的八大系列,上百個品種的單品。

9.正大食品CP

正大食品這個先後通過多項實驗室與國家無公害農產品認證的外商獨資企業,於泰國正大集團於1989年推出,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這個集飼料生產、種禽繁育養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食品企業,目前已經與國內各大快餐企業與商超達成合作。

10.思念

思念這個於1997年成立的河南省名牌企業,河南十大名牌之一,是先後推出了水餃、湯圓、緬甸、粽子、餛飩和休閒六大產品系列的具有較大規模的速凍食品生產企業,目前品牌的行銷網路不僅編輯全國,還覆蓋了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