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冷凍食品指的是保留了食物水分、汁液,利用低溫進行凍結加工的視頻,在烹飪和製作方面相對比較簡單,適合平時工作繁忙的人群食用,而哪些品牌提供的冷凍食品品質較有保障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知名冷凍食品品牌,看看有沒有你吃過的吧。

世界十大冷凍食品品牌

1.三全

三全這家成立於1992年,憑藉湯圓、餃子和粽子產品享譽國內的十大熱門速食食品品牌之一,於2008年在深交所成功掛牌上市,成立二十多年以來始終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優質、高性價比的速凍食品。

2.灣仔碼頭

灣仔碼頭這個成立於1978年香港,憑藉速凍水餃起家的速凍食品品牌,於1997年併入美國通用磨坊食品公司,經過多年發展,目前產品還覆蓋由餛飩、湯圓等精緻速食食品,在華南市場較具知名度。

3.思念

思念這個創辦於1997年,憑藉速凍湯圓、水餃、麵點等速凍產品享譽市場的河南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產品還涉及由粽子、休閒、餛飩等多個品類,並先後推出400多個花色品種,行銷網路不僅覆蓋了國內市場,還遠銷英國、美國、加拿大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4.桂冠

桂冠這個隸屬於台灣桂冠集團的企業,是專注於生產和銷售優質速凍調理、冷藏沙拉類食品的國內現代化程度較高的速凍食品企業,於1995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已經在全球市場中推出70個大類300多個品種的產品。

5.安井Anjoy

安井這個創辦於2001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速凍魚米食品、肉製品、火鍋料製品、面米製品、菜餚製品的大型企業,目前這個國內較具知名度與影響力的速凍食品企業,年產能力可達51萬噸,並於2017年成功在上交所掛牌上市。

6.廣州酒家利口福

利口福這個隸屬於廣州酒家集團,先後參與多項月餅行業標準制定的大型現代化企業,旗下產品覆蓋了端午粽子、速凍點心、中秋月餅、西餅麵包等八大系列,憑藉完備優質的研發與質量管理體系,公司的食品安全生產也是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

7.海霸王

海霸王這個創立於1975年,並於1994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速凍食品行業知名品牌,集商貿、速凍食品、餐飲、地產和娛樂產業於一體,這家多元化集團企業目前在國內已經有超過上百家連鎖店,並成為東南亞規模與業績名列前茅的餐飲龍頭企業、

8.五豐冷食

五豐冷食這家成立於1929年擁有完整冷藏聯繫統的大型專業食品企業,集冷凍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目前公司旗下擁有包含LY20000、ROLLE等多條國內外生產線,並擁有10萬噸的年生產能力,擁有超過700家經銷商。

9.海欣食品

海欣食品這個有著百年發展歷史,成立於1903年,並於2012年在深交所掛牌上市的國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旗下產品以速凍魚糜製品系列產品最具代表性,同時兼具速凍肉製品和其他速凍食品的生產與銷售。

10.正大食品CP

正大食品這個隸屬於泰國正大集團,成立於1989年的現代化大型食品加工企業,集飼料生產、畜禽繁育養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產和銷售於一體,在進入中國市場後先後通過多項實驗室及國家認可,並與多家快餐企業和商超達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