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在全國各地也有很多的食品批發市場,你知道全國最大的食品批發市場有哪些嗎?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了最新全國最大的食品批發市場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全國十大食品批發市場

1. 北京新發地市場

北京作為一個擁有中國十大頂級商場的大都市,自然也少不了食品批發市場,北京新發地市場成立於1988年,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北京乃至全國最大的食品批發市場,占地面積達到了一千六百多畝,有將近6000多個攤位,主要經營日常生活主要食品,在2019年,交易量達到了1749萬噸,是名副其實的全國第一食品批發市場。

2. 鄭州華中食品城

鄭州華中食品城建立於1994年,其面積達到了12萬平方米,有將近700家商戶,主要經營日用百貨,品種達到了幾萬種,在2002年,在全國食品菸酒交易市場中,獲得前百強第三名。

3. 大鐘寺飲料食品批發市場

它建立於1986年,位於北京海淀區,是全國最大食品批發市場只有,其占地面積6.04萬平方米,具有1600多個固定攤位,經營各種農副產品,每天都將近兩萬人來此交易。

4. 哈爾濱南極小視頻批發市場

該市場建立於1985年,占地面積10.56萬平方米,主要經營一些小食品,以及柴米油鹽醬醋茶,是一家集批發,零售。採購,配送的食品交易中心,在2019年,年交易量達到了120萬噸。

5. 廣州三一食品批發市場

廣州三一食品批發市場是全國最大的食品市場,位於廣東市白雲區,其國際影響力還在日益擴大,主要採用電子信息,現代物流的多種行銷方式,是一個多元化的貿易平台。

6. 紫禁城食品交易中心

紫禁城食品交易中心被譽為深圳的零食天堂,是國內最大的進口食品市場,現在是非常出名的零食交易市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零食,各種零食琳琅滿目,挑到你眼花繚亂。

7. 浙江慈谿周巷中國食品城

該食品城歷史悠久,成立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是全國百強市場第十七位,其 占地面積約45000萬平方米,主要經營菸酒,副食品,服裝,小商品,水果。在1998年時,交易額達到了65億元,在全省食品市場處於領先地位。

8. 西安國亨食品批發市場

該市場成立於2001年,是西安最大的食品批發市場,占地面積3800餘畝,主要經營各種生活百貨,在消費者心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是食品種類最齊全的大型批發市場之一。

9. 廣州一德路

廣州一德路是廣州赫赫有名的商業街,是蔬菜,水果,副食品的主要聚集地,每年銷售25億元的玩具和海鮮乾果,是廣州最著名的進口食品批發市場之一。

10. 西安豐慶食品商貿中心

西安豐慶食品貿易中心起初主要面向西安市的小零食銷售,但隨著經濟的發展,逐步轉變為批發市場,現也成為西北地區最大的是食品批發市場,其年交易數量過百億,是西安最重要的經濟商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