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家也可以稱為演說家,其意思就是向聽眾闡述自己的觀點和意見,從而獲得聽眾的支持,古今中外,知名的演講家不在少數,下面就盤點了世界級演講大師排名,大家可以看看世界著名的演講家有哪幾位。

世界十大演講家排名

1、馬丁·路德·金

馬丁·路德·金出生於1929年,是美國黑人的民權運動領袖,曾獲得1964年諾貝爾和平獎,也是他說服了美國人民相信種族隔離主義的不公平和不道德,也被評為影響美國的100位人物之一。

2、溫斯頓·倫納德·斯賓塞·邱吉爾

邱吉爾出生於1874年,是知名的英國政治家,也是世界十大著名演講家之一,曾兩度出任英國首相,是“雅爾達會議三巨頭”之一,發表的《鐵幕演說》也拉開了美蘇冷戰的序幕。

3、阿道夫·希特勒

希特勒出生於1889年,雖然被認為是殺人狂魔,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但也是二戰十大傑出將領之一,也是被大眾公認的“最具有威力的演說家”。

4、拿破崙·希爾

拿破崙出生於1883年,他的名字在美國家喻戶曉,創建的成功哲學和十七項成功原則,成功鼓舞了上千萬人,因此他也被稱為“百萬富翁的創造者”。

5、蘇珊·布朗奈爾·安東尼

蘇珊出生於1820年,是美國民權運動與女權運動的著名領袖,在廢奴運動與婦女選舉權運動中起到關鍵性作用,也是女權雜誌《革命》的創立者之一。

6、富蘭克林·羅斯福

富蘭克林出生於1882年,被人稱為“小羅斯福”,也是美國歷史上唯一連任超過兩屆並且在位時間最長的總統,曾多次被評為美國最佳總統。

7、弗拉基米爾·列寧

列寧出生於1870年,是無產階級革命的領袖,號召俄國人們推翻沙皇的統治,也是他改變了整個世界的局勢。

8、赫塞爾

赫塞爾出生於1860年,是猶太復國主義運動的創始者,致力於為猶太人建立自己的國家,被廣大猶太民族百姓擁護。

9、甘地

甘地出生於1869年,印度民族解放運動的領導人,也是印度的國父,倡導“不合作”運動,後為印度贏得獨立。

10、蘇格拉底

蘇格拉底古希臘著名哲學家,希臘哲學的創始人之一,雖然沒有著作,但他的影響力卻是巨大的,與柏拉圖和亞里士多德被後人稱為古希臘三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