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民國時期出現了很多英俊瀟灑的美男子,根據現代的審美標準網友根據民國時期的人物評選出最帥的四位美男他們分別是周恩來、梅蘭芳、汪精衛、張學良,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民國四大美男的介紹,一起來看一下。

民國四大美男:周恩來、梅蘭芳、汪精衛、張學良

四、張學良

民國四大美男

出生日期:1901年6月3日

逝世日期 2001年10月14日

出生地: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

張學良字漢卿遼寧省盤錦市人,生於遼寧鞍山市是中國著名的首領張作霖的兒子。長得英俊瀟灑,被稱為民國四大美男之一,他和趙一荻的愛情成為一段佳話。1920年後他擔任東北保全軍總司令在西安事變和東北易幟、中原大戰等戰役中做出巨大貢獻,悲催的是被蔣介石軟禁長期得不到自由,最有憂鬱成病,2001年因病去世享年101歲。

民國四大美男

人物評價:張學良是一個長得帥氣,很有女人緣受到很多女子的關注,他還是一個愛國將士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但是悲慘的是36歲的時候就被蔣介石父子軟禁一直到83歲才放出來,很難想像那幾年失去自由的痛苦是怎么生活的。

三、汪精衛

民國四大美男

出生日期:1883年5月4日

逝世日期 1944年11月10日

出生地:廣東省三水縣

汪精衛又稱汪兆銘出生於廣東三水,很早就投入到革命事業中曾經想刺殺載灃沒有成功,後來到法國留學歸來時在孫中山先生的帶領下創辦了建設雜誌。1921年後擔任廣東教育會長、政府顧問等職位,但是在抗日戰爭中成了漢奸投靠日本,成了遺臭萬年的漢奸。於1944年因病去世。在浙江泰順首府羅陽的汪精衛夫婦跪像但是後來被拆除了。

民國四大美男

人物評價:汪精衛一表人才,五官精緻帥氣受過高等教育本來可以成為國家棟樑。但是最後卻禁不住日本人的利益引誘成為了叛國的漢奸遺臭萬年,可惜了!

二、梅蘭芳

民國四大美男

出生時間 1894年10月22日

去世時間 1961年8月8日

代表作品:《貴妃醉酒》《嫦娥奔月》《霸王別姬》《黛玉葬花》

電影作品:《春香鬧學》

梅蘭芳出生於北京是中國著名的京劇大師,他從小就學習唱戲,拜吳菱仙為師學青衣10歲就上台演唱。成年之後英俊不凡,才華橫溢受到很多女學生的青睞成為當時的人氣王。1915年的時候出演了牢獄鴛鴦、思凡等11部京劇作品,1949年去國外巡演獲得文學博士學位,後來還擔任中國戲曲研究院的院長,培養了100多個優秀學子。於1961年去世享年67歲。

民國四大美男

人物評價:據說他在民國時期是大家公認的人氣小王子,非常多的人追捧和喜愛。因為長得好看所以出演的時候都是扮成婀娜多姿的美女,還輕聲細語的唱戲非常好聽,很多觀眾聽了之後都是掌聲不斷。

一、周恩來

民國四大美男

出生日期:1898年3月5日

逝世日期:1976年1月8日

代表作品:周恩來選集

周恩來是中國共產黨的主要領導人,他五官精緻,英俊瀟灑。在南開中學讀書的時候是文科一第一名,後來又到國外留學歸來之後加入共產黨,成為中國特色的外交奠基人,對黨的統一戰線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注重馬克思主義年認真的總結經驗在政治、軍事。經濟上以及文化教育等領域付出了很多心血成為人們敬佩愛戴的偉人。

民國四大美男

人物評價:他長得漂亮,眼睛囧囧有神是一個美男子,不僅有美貌還有才華還有高尚的品德,他和梅蘭芳、汪精衛、張學良被評選為民國四大美男。給人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美一直被很多人景仰和銘記。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民國四大美男,其中周總理排名第一,他是國家的重要領導人也是受人尊敬和愛戴的美男子,所以我覺得他是最完美的排在第一名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