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上有很多比較有名的人物,其中很多人在不同的領域有所貢獻,甚至於影響歷史的發展。那么其中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有哪些呢?哪些人是公認的偉人呢?麻省理工大學媒體實驗室收集了多種數據,列出了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

歷史上十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1、亞里士多德-哲學家

亞里士多德是希臘北部的希臘哲學家,出生於公元前384年。他被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三位哲學家之一(另外兩位是蘇格拉底和柏拉圖)。他在各大洲享有極大的尊重和極大的聲望,被很多人推崇。

2、耶穌基督-宗教人物

傳說耶穌基督是一位貧窮的拿撒勒木匠,他在一世紀領導了一個短暫的事工,治癒了病人並在猶太周圍的猶太會堂里教導,然後在龐蒂烏斯彼拉多的統治下,在猶太信仰中開始了一場宗教運動,後來被稱為基督教。

3、亞歷山大大帝-軍事人物

亞歷山大大帝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軍事將領之一,他的帝國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古代世界之一。同時他還創立了二十多個,包括埃及的亞歷山大城在內的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城市。

4、達文西-發明家

實際上很難定義達文西的實際職業,因為他在他的一生中掌握了太多的東西,從雕塑到繪畫,建築音樂,數學解剖學和工程學等。達文西是當時最具多樣性的人才,許多歷史學家認為像他一樣的天才一千年才會出現一次

5、凱撒大帝-政治家

根據大多數歷史學家和政治分析家的說法,朱利葉斯·凱撒是羅馬歷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他是一位偉大的戰略家和將軍,也是一位富有魅力的政治家,改變了羅馬政府的形式,同時他的征服為歐洲和西方文化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6、荷馬-作家

荷馬的兩部傑作伊利亞特和奧德賽對世界造成了巨大影響。幾個世紀以來,在學校、大學、好萊塢電影和電視節目多個地方,無數人閱讀、研究和傳播他的作品,並產生了共鳴。

7、阿基米德-數學家

阿基米德是希臘數學家和發明家,同時還被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聰明的人之一。他對幾何學的貢獻影響了整個世界,他的研究影響了很多數學家和發明家。

8、莫扎特-作曲家

貝多芬不僅是歷史上最著名的神童也是歷史上最有影響力和最受歡迎的作曲家。他從五歲時開始創作音樂,直至去世時就已經創作了600多件作品。

9、米開朗基羅-畫家

儘管大多數人認為米開朗基羅只是一位畫家,實際上他在雕塑和建築方面也有所建樹。他創作了優秀的作品-大衛,已經儼然成為人類不得過得的財富。

10、牛頓-物理學家

牛頓的成就已經超越了愛因斯坦,成為有史以來最有影響力的物理學家。這位偉大的英國科學家被全球視為科學革命的關鍵人物,他的革命性科學發現影響了包括愛因斯坦在內的許多其他偉大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