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鯨鯊

鯨鯊是鯨鯊科鯨鯊屬的一種鯊魚,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魚類成年後身體龐大,體長可達20米,屬於大洋性魚類,以浮游生物和小型魚類為主要食物,主要分布於各熱帶和溫帶海區,因遭到大量捕殺而導致數量銳減。

8.非洲象

非洲象是象科的一個屬,包括有兩個物種和六個亞種,成年後的非洲雄象最高可達4.1米,體重在2.7-6噸之間,長牙最高世界紀錄是由102.7千克重,是陸地上最大的哺乳類動物,可以生活在海平面到海拔5000米的多種自然環境中。

9.虎鯨

虎鯨是一種海豚科中體型最大的物種,高可達1.0-1.8米之間,以黑白兩種對比分明的色彩共同組成。也是一種高度社會化的動物,是動物界中最穩定的家族之一,憑藉捕獵技巧和聲音交流被認為是虎鯨擁有自己文化的鐵證。

10.灣鱷

灣鱷是23種鱷魚品種中最大型的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動物,世界十大最致命動物之一,雄性在成年後體長可達7米,雌性則是在2.5-3米之間,是一種熱帶及亞熱帶的物種,以泥蟹、龜、巨蜥和水鳥為食物,主要分布在東南亞沿海到澳大利亞北部和巴布亞紐幾內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