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自然界中有著千奇百怪,品種繁多的動物,而哪些生存在自然界中不多見的巨型動物卻總能引發人們探索的興趣,那世界上都有哪些最大的動物,最終的動物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最大動物排名,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巨型動物

1.藍鯨

藍鯨是一種屬於鬚鯨亞目有著四個亞種的海洋哺乳類動物,是目前地球上已知的生存過的體積最大的動物,全球十種奇特藍色動物之一,成年的藍鯨長可達33米,重181噸,以小型甲殼類和小型魚類為食,在四大洋中均有分布。

2.露脊鯨

這種屬於鬚鯨亞目,是露脊鯨科的統稱,成年的露脊鯨最大長度可達18米,重量可達100噸,身體大部分呈黑色,因他們會在陸地的視線範圍內游泳因此不敬者認為它們正是他們的捕獵對象,主要分布於太平洋、大西洋等海域。

3.長鬚鯨

長鬚鯨是鬚鯨屬的一種水生哺乳類生物,又被稱為鰭鯨、長績鯨,成年後的長鬚鯨體長約25米,體重可達70噸,一般是單只或者兩三隻結伴活動,以鱗蝦類、糠蝦類等小型甲殼動物、群游性魚類和烏賊等動物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