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都喜歡在家中養狗,而養狗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狗的健康,蜱蟲是最常見也是最嚇人的一種病。蜱蟲狗就是就是被蜱蟲咬了的狗,通常蜱蟲都會長在狗的耳朵,脖子,頭頂甚至是面部。它們會吸取狗的血液,變成黃豆般大小,密密麻麻十分噁心,而且還會傳染,它比蓮蓬乳空手指等還要噁心。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這個狗狗最噁心的疾病,蜱蟲狗!要是心態不好,請不要直接觀看!

蜱蟲狗,耳朵如同多肉植物

狗身上有蜱蟲怎么辦 蜱蟲狗怎么治療(內附圖片噁心慎點)

狗耳朵里長蜱蟲圖片

蜱蟲狗的指狗耳朵里長蜱蟲,蜱蟲是什麼?有什麼危害?蜱蟲就是我們俗稱的牛虱,它們通常寄宿於牲畜等動物皮毛間。而且會吸取動物的血液,飽血液後,有飽滿的黃豆大小,大的可達指甲蓋大。並且蜱蟲還具有傳染性,一旦家中的狗被蜱蟲咬了,人與狗接觸就有可能感染。

狗身上有蜱蟲怎么辦 蜱蟲狗怎么治療(內附圖片噁心慎點)

狗如果被蜱蟲纏上了,反應出來的症狀是經常抓耳撓腮,胃口越來越差,身體漸漸消瘦,會貧血,嚴重的還會發高燒。最直接的症狀,就是小便的顏色像醬油一樣。嚴重的還會引起狗肌肉麻痹,最終呼吸衰竭而死亡。所以一旦發現狗的身上有蜱蟲一定要及時治療。如果超過一個月,基本就沒救了。
蜱蟲狗是一種難得的病,蜱蟲狗怎么治療?點擊下一頁看蜱蟲狗治療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