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曾經生活中巨大的史前生物,它們兇猛恐怖,比恐龍還要巨大與兇惡。看到了它們只想慶幸它們沒有和人類生活在一個世紀,不然順便一個都可以讓人類滅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史前十大恐怖生物,

史前十大恐怖生物

1、史前巨魚 - 輕易撕裂鯊魚

史前巨魚聽名字就知道其有多可怕,約有10米長,生活在4億年前,能夠瞬間將鯊魚撕成兩半,面對這樣的海洋生物,絕對是不擇不扣的霸主。科學家認為史前巨魚有可能就是地球上第一個百獸之王,統治一個時代。

2、滄龍 - 中生代海洋中最大的頂級掠食者

滄龍生存在白堊紀中晚期才出現的海洋霸主生物,是由陸地上的蜥蜴進化而來,其體長可達21米,並且重達40噸,有巨大的頭部以及強大的咬噬能力,在水中滄龍用肺呼吸,並且視覺較弱,聽覺和嗅覺發達。中生代海洋中最大的頂級掠食者。雖然它的歷史很短(從陸地上的崖蜥進化而來,在白堊紀中晚期才出現並且迅速繁衍,隨後和恐龍一起滅絕),但卻一路乘風破浪,把比它歷史早遠得多的上龍類趕盡殺絕,是海陸兩棲動物。是史前十六大海洋巨獸之首。

3、奇蝦 - 地球上的第一批霸主

大概是地球上的第一批霸主,5億年前的海中食物鏈頂端。5.3億年前的海洋中,最兇猛的捕食者莫過於奇蝦了。這是一種攻擊能力很強的食肉動物,它的個體最大可達2米以上,而當時其他大多數動物平均只有幾毫米到幾厘米。奇蝦被認為是顯生宙海洋生態系統中最早的頂級捕食者,也是“寒武紀大爆發”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動物之一。奇蝦也是地球上的遠古十大怪獸之一。

4、遠古蜈蚣蟲 - 蜈蚣的祖先

是蜈蚣和千足蟲的祖先物種,其體長可超過2.4米,是一種身體肥碩的遠古生物,也是迄今發現為數不多的無脊椎掠食性生物。它們生活在石炭紀至二疊紀早期,大約3億年前,棲息在現今北美洲和蘇格蘭境內,當時的他們幾乎是完全沒有天敵的。遠古蜈蚣也是盤點鮮為人知的十大遠古超級生物
下一頁還有獵食恐龍的帝鱷,能吃小恐龍的魔鬼蛙等生物,快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