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鱷魚,可能有的網友以為只是中等大小,並且覺得沒必要了解,但是你知道普魯斯鱷嗎?平均大概長10米的巨鱷,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模型呢。普魯斯鱷是史前最大型鱷類動物,可以直接秒殺恐龍,這等戰鬥力可是在如今看不到的。下面就來看看普魯斯鱷。

一、史前最大型鱷類動物:普魯斯鱷

1、體長12.5米

這種鱷魚名叫普魯斯鱷,生活在800萬年前的晚中新世時期,是地球上曾經生存的最大型鱷類動物之一。普魯斯鱷是一種史前的巨鱷,也就是現代鱷魚的祖先。普魯斯鱷體長可達12.5米,比一輛公車還要長,體重達到8.4噸,平均每天需要消耗約40公斤食物。

2、咬合力強大

普魯斯鱷屬於典型的巨型肉食性動物,特殊的結構和形狀使其頭骨可以承受咬合帶來的巨大壓力。普魯斯鱷撕咬住獵物時,咬合力可達6.9萬牛頓(約相當於7噸),僅次於已滅絕的超級鯊魚,比霸王龍、獅子和老虎都要強,所以史前最大型鱷類動物也不是徒有虛名的!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殘酷的埋葬方式,活人俑(活人埋葬)

海豬是什麼?身懷毒素的生物(內附海豬的圖片)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排行,人齒魚專吃男性睪丸

世界上最可怕的寄生蟲,貝蒂寄生蟲以舌頭為食(外星寄生蟲)

世界上最邪惡的海鮮,單環刺螠營養價值高(內附單環刺螠吃法)

史上最兇殘的貓科動物:異劍齒虎(生存在170萬年前)

點擊下一頁,內容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