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有很多超出了人類想像,所以一般稱它們為奇特的動物。例如,有的會噴火、有的以男性睪丸為食等等。如果你不知道這些動物,那就虧大發了,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這些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一個個奇葩到小編懷疑人生。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排行

TOP1、人齒魚

是輻鰭魚綱、脂鯉目、脂鯉科的一種淡水魚,原生活在亞馬遜流域,長有類似人類的牙齒,以堅果為食,被引入到巴布亞紐幾內亞後喜歡襲擊男人的襠部,對女人不感興趣。劃重點!!人齒魚只對男性睪丸感興趣!所以稱它為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查看詳情

TOP2、鏡子魚

鏡子魚是鯉魚的一種,身上有三條比較粗大的魚鱗,所以又稱它為“三道鱗”。主要分布於阿爾及利亞、德國主要河流及我國的黑龍江等地。由於鏡子魚個大體肥、肉質鮮美的原因,但我國的鏡子魚是從德國引進的該品種,經過20多年的系統選育,已選育出適於我國大部分地區養殖的德國鏡鯉選育系。【查看詳情

TOP3、海豬

這個長得圓滾滾、胖嘟嘟還有奇怪觸手的生物被稱為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但海豬竟是海參的近親,它們棲息於深海海床上(通常水深超過1000米),以觸手推送食物到嘴裡。

TOP4、大王具足蟲

這個像是外星生物的深海巨人兩對觸鬚和七對腳,和螃蟹、蝦子一樣腹部有腹肢,能在水中游泳,專吃海底魚屍,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

推薦閱讀

揭秘崑崙山死亡谷,一座屹立在高原的“地獄之門”
世界上最辣的泡麵:挑戰者辣到送醫院(嘴巴辣腫)

噴火魚真的會噴火嗎?盤點具有超能力的魚類(內附噴火視頻)

世界最邪惡的海鮮,單環刺螠營養價值高(內附單環刺螠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