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如今成了速食人群的代表了,不僅僅只是因為方便,各種各樣的味道能夠滿足各種需要。而韓劇中男神、女神也經常吃泡麵談情說愛嚇煞旁人。而最近一女子挑戰世界上最辣的泡麵,辣到送進醫院!這足以看出辣的程度了,下面排行榜網就帶你看看這款世界上最辣的泡麵。

一、世界上最辣的泡麵:三養火雞泡麵

1、半夜求醫

據悉,武漢一高中生網購世界上最辣的泡麵——三養火雞泡麵,強忍刺激吃完一半後,娜娜的嘴唇及周圍全部紅腫,還隱隱覺得身上也發麻,她趕緊喝水來緩解不適。直到半夜,娜娜嘴唇周圍的紅腫才逐漸消退。凌晨4點多,娜娜仍然感覺發麻,還不停拉肚子。家人趕緊將她送到附近的武漢市第四醫院急診科就診。

2、原因

醫生解釋道,食用像世界上最辣的泡麵——三養火雞泡麵過於辛辣的食物會刺激口腔黏膜和胃腸道,引發紅腫、麻木等不適,嚴重的甚至會導致嘔吐腹瀉,尤其是本身患有胃腸道疾病的患者,容易加重病情。所以不要輕易嘗試世界上最辣的泡麵喔。

但這種挑戰並不是首例,所以有時候小編覺得,全世界人民蠢起來都是一樣傻,我們就來看看還有哪些類似世界上最辣的泡麵的案例。

二、英國主廚挑戰印度最辣

據英國《每日郵報》2016年8月31日報導,英國22歲的主廚本 蘇瑪吉維拉(Ben Sumadiwiria)在印度尼西亞試吃和世界上最辣的泡麵一樣辣的泡麵後,全身漲紅,數分鐘內變聾。蘇瑪吉維拉表示,他吃麵時不停出汗,感到頭暈目眩,吃後2分鐘內甚至變聾。為了減輕症狀,他喝掉大量的水和奶昔,還用冷水沖頭,以防失去知覺。他說:“這是我吃過的最辣的食物,感覺太糟了!”

三、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魔鬼椒

除了世界上最辣的泡麵外,還有最辣的辣椒。印度軍方說,打算利用世界最辣的魔鬼椒製成具有催淚和限制敵人行動效果的新型手榴彈。東北部地區阿薩姆邦國防部門發言人R·卡利亞上校告訴美聯社記者:“印度多家國防實驗室經過測試,認定辣椒手榴彈適合使用。國防研究和發展組織研究人員認可這一結論。”【點擊查看詳情

推薦閱讀

揭秘抑鬱症的10個徵兆,殺人於無形

五大肺癌早期前兆,殺死萌芽時期的癌症

中國古代清官排行榜,錚錚鐵骨不為五斗米折腰

揭秘崑崙山死亡谷,一座屹立在高原的“地獄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