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界中,存在很多動物,都擁有不同的特徵,力量是所有動物必備的生存條件,只有擁有強大的量,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避免被其他動物攻擊,但也有很多體型小,卻擁有無窮力量的動物。那么,動物界最大的是什麼動物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動物世界十大了力量之王。

動物界力量前十名

1. 甲蟎

甲蟎是一種蟎蟲,擁有這水滴一樣的形狀,還有一個小小的外殼,不要看它長的小,它可是地球上最強壯的陸地動物,它主要生活在土壤里,可以承受1180倍的拉力,相當於一個人拉82噸的重物,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動物之一。

2. 屎殼郎

屎殼郎是世界力量第二大的動物,也是視力最好的動物排行之一,其學名叫蜣螂,主要分布在南極洲,據研究,最大的屎殼郎有10厘米長,它的力量也非常大,可以抵抗1141倍的重量,相當於一個男人拉6層雙層巴士。

3. 獨角仙

獨角仙也叫犀金龜,主要分布在中國地區,不僅具有非常大的藥物價值,它的力量也非常大,作為動物力量排行榜第三名,它能夠舉起比自己體重重850倍的東西,相當於一個成年人舉起35輛轎車。

4. 切葉蟻

螞蟻一直是動物界的大力士,而切葉蟻是螞蟻中力氣最大的,因為它的肌肉和小顴骨非常發達,可以承受50倍以上的重量,對於比它們體型還大的樹枝,也可以輕易咬斷,力量非常驚人。

5. 大猩猩

大猩猩是最大的類人猿,不僅體型非常巨大,力量也極為驚人。它的拳頭可以打出超過兩噸重的重量,也可以舉起比自己體重重10倍左右的物體,相當於一個成年人力量的6倍。

6. 鼠狐猴

鼠狐猴是一種樹棲動物,體型看起來非常的小巧可愛,主要分布在馬達加斯加島地區。其手臂的力量非常大,越年輕力量就越大,可以輕易的舉起比自己重10倍的物品,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動物之一。

7. 非洲冕雕

非洲冕雕是一種大型猛禽,主棲息在熱帶草原,森林地區,擁有絕對兇猛且有力量的爪子,能夠輕鬆抓起像狒狒,羚羊等體型比自己重5倍的動物,並且能夠帶著獵物在天上自由飛翔。

8. 老虎

老虎是一種大型貓科動物,一直以森林之王著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十大動物之一,其體重最大可以達到423千克,它一個手掌的力量就可以達到1000千克,其咬合力可以達到500千克,相當於人類的7-8倍左右。

9. 大象

大象分為非洲象和亞洲象,非洲象的體重最大可以達到8噸,四肢粗大,它的鼻子的力量非常大,一般可以搬運重達9噸的物體,是陸地上體型最大的動物。也是動物界力量最大動物之一。

10. 牛

牛是牛亞科下的一族動物,有5中種類,最常見的還是家畜牛,它們的體制強壯,肌肉發達,是一個食草動物,一頭成年公牛可以拉動900公斤的重物,相當於自身重量的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