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時期,社會動盪不安,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危機,但是在民國有誕生了很多的優秀人物,也有很多非常有權勢的人,稱為某幫派的老大,你知道民國有哪些黑勢力呢?民國的黑幫老大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民國十大黑幫老大排名吧。

民國十大黑幫老大排名

1. 杜月笙

杜月笙是上海最大的黑幫幫主,也是當時的社會名流,現代實業家,活躍政壇,在我國近代史上也稱得上是一個傳奇人物,是中國黑幫老大排名之一。

2. 王亞樵

王亞樵被稱為是“暗殺大王”,可想而知他多厲害,也是斧頭幫的幫主,在上海也是風雲人物,很多人他都不放在眼裡,是民國時期中國十大黑幫老大之一。

3. 吳四寶

吳四寶早年的時候只是一個跑公共租界的馬夫,沒有什麼作為,後改行當了司機,參加了特工組織。身材魁梧,為人心狠手辣,貪得無厭,把搶劫當做生財之道。

4. 黃金榮

黃金榮在舊上海也是赫赫有名,早年是裱畫店的學徒,後面做了法租界巡捕房的巡捕,後面更是升到了華人督察長,勾結各種官僚政客,是上海青幫最大的頭目。

5. 張嘯林

趙嘯林也是上海青幫的一大頭目,販賣鴉片、逼良為娼的事情都乾,屠殺共產黨人和革命民眾,後面做了漢奸,發國難財,後面被貼身保鏢擊斃。

6. 季雲卿

季雲卿也是上海青幫的,和黃金榮是結拜的兄弟,後面也做了漢奸。在投身青幫之前是開茶館戲院的,後來被軍統的特務刺殺,一命嗚呼。

7. 林桂生

林桂生是民國三大女流氓之一,別看她長得漂亮,她可是上海青幫的創始人,“精明能幹”,最開始是在上海開妓院的,黃金榮的前妻,黃金榮對她言聽計從。

8. 張仁奎

張仁奎是民國時期的知名人物,民國陸軍上將,也是上海青幫的,有有“幫會元魁”之稱,蔣介石、黃金榮、杜月笙等人拜其為師,門庭顯赫。

9. 陳其美

陳其美和其它的黑幫人物不同,是中國民主革命者,同盟會元老級別的人物,留樣而歸,主要成就是光復上海等,後面遭到袁世凱的怨恨,派人將其刺殺。

10. 司徒美堂

司徒美堂是著名的美洲華僑領袖,他加入了洪門致公堂,多次發動籌款,支持國內的革命,雖然是黑幫人物,但是沒有做傷害國家的事情,非常有民族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