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在我們的歷史上一直是一段比較精彩,有神秘的時期,這個時代也有非常多廣為流傳的人物和事跡,而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給大家介紹的,就是民國時期的十大民國渣男排行榜,可以說一個比一個渣得有水平,快來了解一下民國渣男有哪些吧。

民國十大渣男

1.郭沫若

2.胡蘭成

3.徐志摩

4.黃侃

5.蔣介石

6.康有為

7.傅雷

8.蕭軍

9.沈從文

10.魯迅

1. 郭沫若

渣男語錄:啊,我真愛你啊!

郭沫若雖然是一位才子,中國近現代全能全才人物前十名,但是他的風流事的確非常多不僅有過三次婚姻,而且期間婚外情不斷,且於立群、於立忱姐妹也都是因為這個渣男而死,絕對是民國第一大渣男。

2. 胡蘭成

渣男語錄: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說起胡蘭成,這一位可以說渣出了新高度,畢竟他跟一般的渣男只渣感情相比,還另闢蹊徑不僅是玩弄了張愛玲的愛情,竟然還讓張愛玲心甘情願地為他花錢,給小三出打胎的錢。

3. 徐志摩

渣男語錄:還有人因為坐火車死掉的呢,難道你看到人家不坐火車了嗎?

說起徐志摩很多人可能會想到林徽因陸小曼這兩個女子,但是這位渣男對自己的妻子張幼儀卻十分狠心,從頭到尾沒有愛過對方,還在張幼儀身懷六甲的時候,為了追求林徽因而屢次提出離婚,還讓她打胎。

4. 黃侃

渣男語錄:因你也明知我家有髮妻。如用我真名,則我犯重婚罪。同時你明知故犯,也不能不負責任。

這位渣男的操作實在讓人太無語了,已婚的他用假名字跟表妹領結婚證,後來又消失跑到北京和另一名女子結婚,痛心的表妹追過去,這位卻不要臉地說:“你的結婚證上,是李某某,跟我黃侃有什麼關係,怎么能找我呢?”

5. 蔣介石

渣男語錄:除你以外,我永遠不會愛上別的女人!

蔣介石在追求陳潔如的時候發下重誓決不會愛上別的女人,將陳潔如哄騙出國後轉臉就登報申明自己單身,並且與宋美齡訂婚了。好在諷刺的是蔣介石當年發的毒誓“菩薩可以懲罰我和我的南京政府”卻也真的應驗了。

6. 康有為

渣男語錄:男女平等,一夫一妻!

這個渣男最搞笑的地方,就是一天到晚主張男女平等一夫一妻,卻娶了好多個妾室,並且永遠的男主女僕。

7. 傅雷

渣男語錄:“你快來吧,你來了,他才能寫下去。”(朱梅馥對成家榴說)

我們都知道傅雷家書多有名,但是卻不知道傅雷本人是個實實在在的渣男。而且他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能夠讓自己的原配妻子朱梅馥與“妾”成家榴和平相處。

8. 蕭軍

渣男語錄:為什麼我碰見的女人都那么需要關懷,需要愛呢?

這個男人出軌別人、家暴老婆,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錯了,嫉妒妻子的才華超過了自己就心裡不平衡,只能說姐妹們都千萬別遇上這樣的渣男。

9. 沈從文

渣男語錄:女人都喜歡虛情假意,不能說真話。

在瘋狂的情書攻勢下,追到了張兆和,但是不到一年就出軌別的女人,並且在張兆和為他生下孩子之後竟然一個人在七七事變爆發後離開了北平。

10. 魯迅

渣男語錄:和她談不來。

其實魯迅跟上面幾位渣男相比,真的不算什麼,但是卻也害得他的髮妻為他受了一輩子活寡,因為是舊時的包辦婚姻,所以二人根本沒有共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