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渣女們是不分時代、不分背景的,古往今外,愛情都是許多人過不去的坎,愛恨痴嗔、愛而不得是人生的痛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民國時期,那些有名的渣女,她們玩弄著別人的感情、踐踏著男人們的真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民國四大渣女是哪幾個吧~

民國四大渣女

1.唐怡瑩

2.余美顏

3.陸小曼

4.林徽因

1.唐怡瑩

唐怡瑩是民國時期出了名的“渣女”,她的出身非常的尊貴,是一名非常正統的滿洲鑲紅旗,是清朝時期珍妃和瑾妃的兄弟志錡的女兒,從小就經常入宮陪自己的姑姑玩,收穫了溥儀的一腔真心,嫁給了愛新覺羅·溥傑之後,與張學良也保持了不正當關係。

2.余美顏

余美顏是民國時期一名富有著傳奇色彩的奇女子,她於1900年出生於廣東台山縣的荻海,家庭條件非常的優渥,爸爸是個富商,余美顏一共經歷了三段戀情,最終都以失敗而落終,自己經常混跡於地下的娛樂場所,是個妥妥的“渣女”。

3.陸小曼

陸小曼是民國時期著名的女畫家,於1903年11月7日出生,在文學方面,她有著非常高的涵養,不僅深通崑曲,還能演皮黃,更是寫得一手好文章,這樣有才情的她也吸引了許多愛慕者,在與前夫還未離婚時,便和著名詩人徐志摩產生了感情。

4.林徽因

林徽因是民國時期非常著名的一位女詩人,於1904年6月10日出生於福建閩縣,寫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詩集,例如《你是人間四月天》、《蓮燈》和《九十九度中》,與當時許多名人都產生過曖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