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這個風雲變化、三教九流精彩紛呈的年代,各種奇聞意識數不勝數,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給大家介紹的就是三位被稱作女流氓的女性,一起來了解一下民國三大女流氓是誰?她們的故事又是怎樣呢?

民國三大女流氓

1.沈佩貞

2.林桂生

3.佘愛珍

1. 沈佩貞

出生地:浙江紹興/浙江杭州

沈佩貞其實當年差點成為袁世凱的小妾,但是在袁世凱頒布新憲法《臨時約法》時,因為律法中刪除了女性的權利,而率領了一大幫新女性全副武裝衝進參議會,擾亂會場毆打警衛,絕對的女霸王。

2. 林桂生

出生地:江蘇

林桂生就是有名的民國青幫頭子,民國時期中國十大黑幫老大之一,20年代來到上海開設妓院,、並且與黃金榮結婚,天生美麗的她卻也是不折不扣的女流氓,率領青幫販毒走私、綁票勒索,無惡不作。後來因為黃金榮要娶上海一名伶,一氣之下的林桂生帶走了一大筆錢和黃金榮的大部分經濟命脈。

3. 佘愛珍

祖籍:廣東

佘愛珍從小在上海長大,自小就對上海的黑幫門派耳濡目染,後來與汪偽政府“七十六”號特工總部特務隊長吳四寶結為夫妻,對抗日組織竭盡打壓,並且誓死效忠日寇,在當地巧取豪奪無惡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