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世界著名黑幫,人們會想起義大利的黑手黨,日本的山口組,當然還有香港的三合會,台灣的竹聯幫等。中國的黑幫在世界上也是遠近聞名,在哪一方面中國都不是好惹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中國黑幫老大排名。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杜月笙、喬四、向華強、賴昌星、禹作敏、張子強、霍英東、尹國駒、劉涌、許海清

中國最大黑幫老大是誰

1.杜月笙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上海傳奇,杜月笙:(1888年——1951年),原名“杜月生”,江蘇川沙人(今上海浦東新區)。早年父母雙亡,年少時以賣水果為生,有高超的削梨手藝,故有兩個綽號,一個是“水果月笙”,一個是“萊陽梨”。

上海青幫風雲人物,被稱為“中國黑幫老大”和“中國第一幫主”,一生叱吒風雲,闖得猛、玩得火、斗得凶。他闖蕩上海灘的基本要素是:足智多謀、隱忍薄發、堅韌不屈、蠻橫霸道而不露聲色。不但出入黑白兩道,遊刃於商界、軍界與政界,而且將觸角伸向金融、工業、新聞報業、教育等多領域,所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把他列為中國黑幫老大第一位毫無爭議。

3.喬四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東北皇帝,喬四:(1948年6月21日-1991年6月9日),男,本名宋永佳,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喬四小時候因家住在一個叫“大橋”的地方,且家中排行第四而被通稱為“大橋老四”,後簡稱“喬四”。

殺人,放火,搶劫,強姦,開賭場,賣毒品,收保護費,販賣軍火,所有的壞事他都有份。強姦的女人多的都數不清,什麼職業的都玩過。曾經在高速公路上超當時中國人大委員長李的車。四爺這個名字,可不是白叫的,放眼全中國,有誰年紀輕輕能被人稱為爺,也就喬四,繼杜月笙之後,中國最牛的黑社會龍頭。中國黑幫老大第二位非他莫屬。

3.向華強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港星操控者,向華強:1948年12月16出生——現今69歲,出生在廣東省陸豐市。

香港第一黑幫新義安老大,香港電影業、娛樂業巨頭,中國星集團主席,在香港黑社會老大排名中排在第一位。向華強幾乎掌控著整個香港娛樂圈,連英國國家領導,到了香港都要親自和人會面,一個黑道大哥現在能徹底漂白,這絕不是一般小混混能夠做到的。在中國黑幫老大排名上與喬四不相上下。2016年8月24日,廣州網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運營的網易網娛樂頻道首頁,於2014年9月13日刊登的關於向華強先生“涉黑”的報導材料未經查實,內容失實,侵犯了向華強先生名譽權並誤導了廣大網友。廣州網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已刪除了上述報導,並就此報導給向華強先生造成的負面影響,致以誠摯的歉意......【點擊查看香港黑社會老大【排行榜】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中國黑幫老大排名,賴昌星、禹作敏、張子強